innoci艺耐智能黑科技毛巾架,幸福感UP UP!

icon 2022-06-09 12:07:09
icon 0

摘要:innoci艺耐智能黑科技毛巾架,幸福感UP UP!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也带给人们颠覆性的体验。智能化时代下,各行各业都有一个“智能化”的转型升级过程。innoci艺耐智能毛巾架,将产品做到极致,融合了智能化元素,充分展现了“智能操作”的魅力。不但能烘干毛巾、衣物,还能除湿、暖手、去除异味,并且还能杀菌消毒,提供更多纳物空间,真是一机多能,满满科技感。

  目前,人们对生活水平提升,对毛巾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碰到阴雨天气,挂在卫生间的毛巾不容易干不说还有异味,尤其在梅雨季节,毛巾一直不干还粘乎乎的,这简直就是螨虫、霉菌滋生的温床。如果用长满细菌的毛巾擦拭身体或面部皮肤,皮肤容易受损过敏发痒,破坏家里小孩免疫力。

  据调查显示,卫生间中每天会滋生千亿级的细菌和病毒,而没有晾晒干净和潮湿的毛巾会产生千万级的细菌。如果将毛巾清洗干净,在太阳下晾晒直至完全干透,则可以清除毛巾中百分之七十的细菌。

  所以即使你每天清洗毛巾,每天晾晒半个小时以上,毛巾中还是有细菌残留。而长时间用未干毛巾来擦脸或者擦身体,很容易引起各种泛红、过敏、痘痘。

  如此看来,你还觉得具有烘干、消毒、杀菌的智能技毛巾架是智商税吗?

  我们该如何选择智能毛巾架

  市面上的智能毛巾架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稍不留神,图个便宜买了劣质产品,不仅耗时耗力售后,还影响你对智能毛巾架的认知。以下四点,购买前不得不看。

  1.发热方式。

  目前主流的毛巾架发热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导热液导热,另一种是碳纤维发热。碳纤维发热具有发热快、省电,使用寿命更久等特性,且技术成熟,相对更安全,不存在漏液和干液的情况。

  2.工作模式。

  智能毛巾架选用智能芯片,2-3分钟速热,精准控温没有忽冷忽热现象,同时还能设置加热时间和加热温度,满足不同季节的需求,这些在体验上都非常关键。

  3.合理的支管间距。

  根据毛巾挂放间距,全家人的毛巾都能一起用,不仅只烘干毛巾,还可烘干各种纺织品。

  4.使用安全。

  环保静电层,耐腐蚀抗刮擦,加上IPX4防水等级,全方位防泼溅,专为卫生间干湿不分离的环境设计。自带漏电保护插头,在线路突发短路时可自动切断产品电源,保护家庭用电安全。

  如果你还没有选择到合适的智能毛巾架,不如试试innoci的智能毛巾架。

  本文所有图文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不希望被转载的,请联系我们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