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特辑 | 全屋定制皮阿诺给孩子和父母一份美好的礼物

icon 2022-06-02 11:14:11
icon 0

摘要: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四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孩子开心玩乐之时,年轻父母们的烦恼却并没有减少:刚出生的宝宝闹腾得妈妈休息不好、刚收拾完的房间孩子又弄得乱七八糟、前段时间推行的劳动教育不知该如何进行......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四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孩子开心玩乐之时,年轻父母们的烦恼却并没有减少:刚出生的宝宝闹腾得妈妈休息不好、刚收拾完的房间孩子又弄得乱七八糟、前段时间推行的劳动教育不知该如何进行......

  这些困扰着年轻父母的烦恼,皮阿诺全屋定制希望能助力年轻父母一起解决。今天,皮阿诺全屋定制推出儿童节特辑,给孩子提供快乐的成长环境,给父母提供舒适的育儿环境。

  智能床——孕妈的贴心呵护

  无论是孕期还是哺乳期,一个优质的正常睡眠,是保持妈妈和宝宝身心健康的基础。皮阿诺全屋定制智能床,囊括:乳胶弹簧可折弯科技床垫、电动智能床架、接触面头层牛皮精工床围,通过智能AI功能,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睡眠。

  一键切换6种智能模式,包括观影阅读、打鼾干预、哺乳护理、瑜伽修身、0重力模式和震动助眠,可通过智能语音助手、便携APP和遥控器进行操控,妈妈无需起床就能轻松切换,实现自由躺卧。

  孕妈/哺乳期妈妈护理,帮助快速入眠

  孕期躺卧困难、翻身困难、频繁起夜,皮阿诺全屋定制智能床采用2.2mm碳钢加锰精钢弹簧,为妈妈撑腰贴背,精准每一块脊柱承托,缓解孕期睡眠问题。

  哺乳期时,宝宝睡在旁边,妈妈不需起床,靠在床上就能轻松喂奶,告别传统的手托式喂奶姿势。

  0重力休闲放松,缓解身体疲劳

  通过震动放松妈妈身体各部位肌肉,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孕期和哺乳期的疲劳和压力。

  睡前亲子陪伴,享受亲子交流时光

  观影阅读模式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了一起看电影或睡前读物的舒适空间,床的头部可抬至60°、脚部可升至40°,在此角度下可自由调节,缓解妈妈和宝宝腰椎及脊椎的压力,为亲子交流营造健康舒适的环境。

  「雅纳」系列儿童房——孩子的童趣空间

  以孩子需求为根本的设计才是有效的设计。皮阿诺全屋定制「雅纳」系列儿童房,从色彩到格局,从孩子角度出发,为孩子打造健康成长、快乐发展的童趣空间。

  舒适视觉感官,培养孩子开朗的性格

  孩子对色彩很敏感,喜欢鲜艳漂亮的事物,选择色彩丰富但不夸张的颜色装点儿童房为佳,皮阿诺全屋定制「雅纳」系列儿童房的低饱和度门板花色:暖白肤感、杏仁肤感、紫红肤感、青灰肤感以及燕羽灰、星空灰,亲肤的质感给予孩子舒适的视觉感官,鲜艳的色彩又能培养孩子开朗的性格。

  收纳设计科学,根据孩子年龄和身高定制

  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有不同的收纳需求,皮阿诺全屋定制「雅纳」系列儿童房能一一满足。衣柜收纳方面,柜内壁挂系统可根据年龄切换层板高度,让柜高契合衣长,更好收纳;衣柜底下还为孩子配备了摘云台设计,既方便孩子站上去拿高层物品,又增加存储空间。

  书柜收纳方面,通过平移装饰架和移动收纳箱,实现展示、收纳一体化。人性化的设计、高颜值的外观,更好培养孩子自觉整理玩具、书本的习惯。

  「墨染」系列智慧橱柜——亲子厨房互动空间

  很多父母想在儿童节和孩子一起烹饪,既体验亲子互动的乐趣,也能给孩子做劳动教育,但是你是否因为以下几点原因放弃了这个想法呢?

  台面过高:大人和小孩身高不一,小孩够不到台面,踩凳子又过于危险;

  氛围单一:只有柴米油盐,做饭过程枯燥,对孩子的吸引力不够;光线不够:厨房主灯照明背光缺陷,空间内、柜内物品难以看见,拿取东西不方便;安全隐患:燃气泄漏、漏水等隐患,不敢让孩子走进厨房。

  别急,皮阿诺全屋定制「墨染」系列智慧橱柜可以帮你打造一个安全又智慧的亲子互动餐厨空间。

  智能升降厨房岛台,根据家人身高调节操作高度

  智能升降岛台可智能调控高低位置,能满足父母和孩子不同身高的操作需求,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实现孩子和父母的互动烹饪。

  可播放音乐吊柜,营造亲子互动温馨氛围

  柜体式隐形音箱隐藏在吊柜中,播放着一曲曲孩子喜欢的童真BGM,为亲子互动营造更欢乐的氛围。

  实用贴心细节设计,尽情享受做饭的乐趣

  智能灯、柜体感应灯自动补光,解决厨房视觉盲区多,烹饪不方便的问题;无线充电力轨道,减少厨房插座进水而导致的电线短路隐患,我们可以不用跑到客厅去给手机充电。皮阿诺全屋定制将人性化的设计注入到厨房的每个细节,让亲子互动更惬意、更安心。

  可语音控制升降的吊柜、收纳篮、电动抽屉,做饭收纳两不误,孩子通过语音控制拿取想要的餐厨工具,父母可以在旁边安心炒菜做饭,让整个亲子做饭过程更加流畅温馨。

  厨房智慧安防系统,全天候守护家人安全

  更重要的是,皮阿诺全屋定制全天候守护的智慧安防系统,可有效解决潜伏在厨房里的燃气管破裂、大功率电器和老化线路起火、忘光水龙头等安全隐患,全方位保障家人和孩子的安全。

  燃气报警器即插即用,专业检测多种可燃气体;超强省电的水浸传感器,可对水位异常、漏水和满水进行智能化报警推送;烟雾传感器,可实时探测烟雾浓度,将火灾杜绝在初期。皮阿诺全屋定制智慧安防系统极大提高了厨房的安全性,让全家人可以安心下厨。

  以独创功能、独创美学、独创工艺,打造智能化、人性化的家居产品,这是皮阿诺全屋定制给孩子和父母的一份美好的儿童节礼物,也是皮阿诺全屋定制忠于独创、坚持梦想,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OJUS度假式深活|为绿洲极为罕见的旱海,绽放了生机改善型换新成新潮 京东618开门红4000+高端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倍:Simmons席梦思儿童节线上联名活动圆满结束 微博话题讨论引发众多关注从食材储鲜开始,解锁“精致有度”星级生活餐饮业空间设计十大排行榜公司介绍云端相聚,共赢未来!2022美涂士艺术漆云招商会圆满收官欧路莎助力路桥区健康驿站应急改造工程建设欧路莎卫浴全景门:无止境 遇不凡一样的“六一” 欧路莎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智慧之旅给孩子的儿童节礼物,万千宠爱但别忘了健康护航进入夏天家里又潮又热?海信中央空调让你轻松臻享舒适健康风紧随消费趋势变化 京东家电持续推动全屋用水产业健康发展DOJUS度假式深活|为绿洲极为罕见的旱海,绽放了生机改善型换新成新潮 京东618开门红4000+高端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倍:Simmons席梦思儿童节线上联名活动圆满结束 微博话题讨论引发众多关注从食材储鲜开始,解锁“精致有度”星级生活餐饮业空间设计十大排行榜公司介绍云端相聚,共赢未来!2022美涂士艺术漆云招商会圆满收官欧路莎助力路桥区健康驿站应急改造工程建设欧路莎卫浴全景门:无止境 遇不凡一样的“六一” 欧路莎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智慧之旅给孩子的儿童节礼物,万千宠爱但别忘了健康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