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空间自带滤镜的瓷砖,当属金科天鹅绒大板

icon 2022-05-28 10:34:39
icon 0

摘要:让空间自带滤镜的瓷砖,当属金科天鹅绒大板

  JINKE·VELVET

  金科·天鹅绒大板

  高级与撩人心弦的基因

  是天鹅绒的特色

  在更替的潮流里

  它却是可以触摸的痕迹

  点缀着时光沉淀的华美腔调

  独有温润光泽和质感的天鹅绒,似乎带着时尚的使命,垂坠自带的华丽,经典百变也很时尚前卫。

  金科瓷砖秉承一如既往的创新精神,以时尚华美的天鹅绒面料为产品创意灵感,将其绵滑细腻的触感与温润的光泽融入到瓷砖里,为家居空间营造一个柔和而舒适的氛围。

  金科天鹅绒900×180mm大板瓷砖运用新一代肌肤釉,在瓷砖表面上烧成后晶体呈现绒毛状,结构更稳固,硬度更高。

  工艺叠加防滑、耐磨、透感三种混合干粒,不仅让天鹅绒大板系列产品有着超防滑性能,还让它在不同光源的照射下呈现温润的光泽。

  @ 天鹅绒混合干粒技术

  三种混合干粒打造优越的防滑和耐磨性能,天鹅绒大板产品系列的干法静摩擦系数为0.68;湿法静摩擦系数为0.46;而木材的干法静摩擦系数为0.4~0.6,天鹅绒大板满足各种空间的安全防滑需求。

  @ 30°柔光,温润绵柔

  采用新一代肌肤釉,根据天鹅绒的光感与触感对砖面亮与暗细节进行描绘,产品通透感与质感的呈现更天然,强化空间的格调。

  @ 媲美天然理石,质感细腻

  取材于大自然,独特丰富的纹理,大规格连纹不断,视觉延伸,营造空间高端的氛围。

  金科天鹅绒大板色系广泛,纹理丰富。近看诠释了自然通透的质感,远看低饱和度的高级灰透露出一种低调华美的视觉效果。

  斯诺灰 Snot

  KZT918E321U /900×1800mm

  灰调纹理肆意延伸,给斯诺灰带来能量暖化了空间,让人感受到空间的静谧,给生活渲染出一份惬意。

  喀佐灰 Khazo

  KZT918E322U /900×1800mm

  不规则的纹理状,啡灰的色调搭配,呈现视觉摩登的诱惑。

  托维亚 Torvia

  KZT918E323U /900×1800mm

  团纹突破刻板的限制,无可比拟的气质,融入空间让人沉醉不已。

  亚利灰 Arry

  KZT918E325U /900×1800mm

  大理石的自然纹理与中灰色系的融合,空透而充满韵律,大大提升空间的融合感。

  格伦灰 Glenn

  KZT918E326U /900×1800mm

  格伦灰有着柔和有序的纹理,它的色调明亮而不过于暗沉,亮度的调整给家居很温和的感觉。

  诺尼砂岩 Nonite

  KZT918E327U /900×1800mm

  诺尼砂岩的纹理张力,让空间极具穿透力,深邃的静谧感与空间形成呼应,萦绕其中。

  想要让空间自带滤镜,金科天鹅绒大板一定不能错过!低饱和度的色系,视觉柔和,性能强化,家装优选!

  金科天鹅绒大板崭新上市

  一起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解锁中国门窗智造新姿势,皇派门窗以科技“智造”美好生活全城Tiao动《一年一度卖空调大赛》正式启幕美巢专注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用高环保产品回馈社会只为一个全新高度:以恒有机硅荣获“2021行业十大品牌硅酮胶行业品牌”!618精品推荐:世创电能小厨宝 让生活多一点幸福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520选你所爱,打造专属家居空间聚焦新零售,2022新零售智慧商业云峰会成功举办高端突围,赛道创新 COLMO加冕“2022中国冰箱行业AI营养科技引领品牌”市场定制门窗行业困境 中渠美家门窗优选平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达州莲花湖×永裕户外重竹地板 携手共创“城区后花园”立足大连面向全国 中渠美家3H门窗服务理念倡导者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体验生活之美,巴慕达果岭风扇打造属于你的美好夏日单品解锁中国门窗智造新姿势,皇派门窗以科技“智造”美好生活全城Tiao动《一年一度卖空调大赛》正式启幕美巢专注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用高环保产品回馈社会只为一个全新高度:以恒有机硅荣获“2021行业十大品牌硅酮胶行业品牌”!618精品推荐:世创电能小厨宝 让生活多一点幸福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520选你所爱,打造专属家居空间聚焦新零售,2022新零售智慧商业云峰会成功举办高端突围,赛道创新 COLMO加冕“2022中国冰箱行业AI营养科技引领品牌”市场定制门窗行业困境 中渠美家门窗优选平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达州莲花湖×永裕户外重竹地板 携手共创“城区后花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