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专注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用高环保产品回馈社会

icon 2022-05-28 10:26:59
icon 0

摘要:美巢专注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用高环保产品回馈社会

  地球可以通过自我调节维持气候的动态平衡,其内在的生态平衡一旦被打破,将对环境造成不可逆的影响。所以,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单位,乃至整个社会都要将环保事业的发展作为重中之重。

  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建材行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之一,自然也不能落后。其中环保建材品牌美巢二十余年来一直坚持做环保产品,在原材料、生产工艺、检测等各方面不断升级,将追求“极致环保”作为企业的愿景,用自身实力回馈社会,践行低碳环保。

  一、为实现高标准生产环境,美巢打造智能绿色工厂

  企业的环保理念,不是喊两句口号就能达到的。一个企业的成功之处是要将环保理念深入到生产制造环节中,在这一点上美巢是行业内的榜样。

  拿砂浆生产举例,这项工作在操作时会产生大量的污染物,造成尘土飞扬的局面,这一现象一直为人们所诟病,那到底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美巢的生产车间建造了高标准收尘系统,可以直接拦截粒径0.5微米的颗粒物,打个比方,这样的颗粒物是我们常说的PM2.5的粒径的五分之一。美巢集团的生产设备均来自于国际领先企业,被全球同行誉为行业内“z先进、最洁净、产能最大”的砂浆生产线,有“砂浆之巅”的美誉。

  美巢集团凭借在绿色制造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被评为国家“绿色工厂”和国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荣登“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榜单。

  二、追赶世界步伐,美巢全部产品通过世界四大环保认证

  向大家介绍几个建材领域公认的权威环保认证。它们分别是美国绿色卫士认证、欧洲欧陆IAC认证、德国GEV认证、法国VOC环境法规。这几个认证对于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施工后的释放量制定了极为严苛的标准。

  专注家装环保辅料二十余年,美巢在产品品质和环保追求上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其产品全部通过了以上四大权威环保认证的z高级标准: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以及法国【A+】标准,凭实力保证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凭借着产品的高环保品质和良好用户口碑,美巢集团被授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品供应商。

  实现“低碳环保”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也是一场硬仗,是一场大考,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相信美巢可以发挥更大的能量,为祖国的绿水青山献上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只为一个全新高度:以恒有机硅荣获“2021行业十大品牌硅酮胶行业品牌”!618精品推荐:世创电能小厨宝 让生活多一点幸福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520选你所爱,打造专属家居空间聚焦新零售,2022新零售智慧商业云峰会成功举办高端突围,赛道创新 COLMO加冕“2022中国冰箱行业AI营养科技引领品牌”市场定制门窗行业困境 中渠美家门窗优选平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达州莲花湖×永裕户外重竹地板 携手共创“城区后花园”立足大连面向全国 中渠美家3H门窗服务理念倡导者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体验生活之美,巴慕达果岭风扇打造属于你的美好夏日单品好品质当然邓禄普圆满落幕 | 2021广西博览会以恒有机硅满载而归!2022年会|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以恒有机硅只为一个全新高度:以恒有机硅荣获“2021行业十大品牌硅酮胶行业品牌”!618精品推荐:世创电能小厨宝 让生活多一点幸福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520选你所爱,打造专属家居空间聚焦新零售,2022新零售智慧商业云峰会成功举办高端突围,赛道创新 COLMO加冕“2022中国冰箱行业AI营养科技引领品牌”市场定制门窗行业困境 中渠美家门窗优选平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达州莲花湖×永裕户外重竹地板 携手共创“城区后花园”立足大连面向全国 中渠美家3H门窗服务理念倡导者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体验生活之美,巴慕达果岭风扇打造属于你的美好夏日单品好品质当然邓禄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