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520选你所爱,打造专属家居空间

icon 2022-05-27 17:26:14
icon 0

摘要: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520选你所爱,打造专属家居空间

  视觉所能见到的一切事物,无非是点、线、面与色彩的奇妙组合,能够引发我们天马行空的无限想象;而板材带着大自然馈赠的天然几何纹理纵横交错、生生不息,各种花色,以形之美,以色之美附于表面,让人们感知这个世界的美好,让家获得无限的生命力。

  板材凭借其天然的木纹花色给人们提供一场视觉享受,为家居生活创造活力,木纹花色的组合千姿百态,所表达的意义各不相同,下面就让喜菲亚板材为大家介绍几款实用美观的板材产品花色吧!

20220322144124_1610

  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原木灰布纹

  质朴的原木打造居家空间的基底效果,温柔低调的布纹营造简洁自由的生活哲学,搭配静谧雅致的灰色,独特而不冲突,增加空间整体层次感和细节。喜菲亚原木灰布纹表面纹理凹凸有致、纤细均匀,其花色摒弃多余的装饰,给人随性优雅感觉的同时,勾勒出家居的高级感与时尚品味!

原木灰布纹

  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直纹深胡桃

  喜菲亚板材直纹深胡桃产品系列取材天然,木皮均挑选优质的胡桃木皮,材质坚硬,持久耐用,稳定性强,直纹作为胡桃木中最常见的纹理,更显板材的细腻自然。搭配烟熏般的深色,既贴合深色系木纹花色的潮流,又带着沉稳宁静质感,营造了亦古亦今的摩登生活空间。

直纹黑胡桃

  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苏香桐

  喜菲亚苏香桐板材花色介于乳白色与棕色之间,融合了乳白色的醇香与棕色的高级感,奠定了整个家居生活的基调,打造出简约而不失温馨,纯粹而不失明媚的现代风。而若隐若现的纹理,清浅灵静,给人以无限想象空间,让家居风格显得更加有质感!

苏香桐

  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黑檀

  黑色的经典永不过时,甚至于在时代的融合下,散发出更具魅力的光芒,喜菲亚黑檀产品系列也是如此。从门窗梁柱到家具日用品、从根雕到木刻,都能看到黑檀的身影,在黑色板材表面加入金色的纹理结构,在沉稳中增添一丝温润,经典而儒雅的时尚感不言而喻。

黑檀

  喜菲亚板材花色推荐——布拉格柚木

  喜菲亚布拉格柚木系列产品选用木性坚韧的柚木,初见便会被其纹理不一、错综复杂的表面所吸引,而细细品味,就会被其清润细腻的色泽所打动,不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独具匠心。浅淡的色泽,柔和的光感,都向人们传递出岁月的痕迹和温暖的气息。

布拉格柚木

  选自己爱的板材花色,住自己满意的家居环境,喜菲亚板材产品多种多样,为你打造更高品质的专属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新零售,2022新零售智慧商业云峰会成功举办高端突围,赛道创新 COLMO加冕“2022中国冰箱行业AI营养科技引领品牌”市场定制门窗行业困境 中渠美家门窗优选平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达州莲花湖×永裕户外重竹地板 携手共创“城区后花园”立足大连面向全国 中渠美家3H门窗服务理念倡导者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体验生活之美,巴慕达果岭风扇打造属于你的美好夏日单品好品质当然邓禄普圆满落幕 | 2021广西博览会以恒有机硅满载而归!2022年会|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以恒有机硅恭贺广州以恒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冰箱产业结构升级在即 京东家电聚焦高增长赛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家用便携式投影仪,峰米X1投影仪集颜值与实力为一身!聚焦新零售,2022新零售智慧商业云峰会成功举办高端突围,赛道创新 COLMO加冕“2022中国冰箱行业AI营养科技引领品牌”市场定制门窗行业困境 中渠美家门窗优选平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达州莲花湖×永裕户外重竹地板 携手共创“城区后花园”立足大连面向全国 中渠美家3H门窗服务理念倡导者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体验生活之美,巴慕达果岭风扇打造属于你的美好夏日单品好品质当然邓禄普圆满落幕 | 2021广西博览会以恒有机硅满载而归!2022年会|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以恒有机硅恭贺广州以恒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