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莲花湖×永裕户外重竹地板 携手共创“城区后花园”

icon 2022-05-27 17:10:21
icon 0

摘要:达州莲花湖×永裕户外重竹地板 携手共创“城区后花园”

  莲花湖湿地公园是四川省达州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处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空气新鲜,是达城市民休闲、旅游、度假的理想去处,是达州城区的后花园及“天然氧吧”。永裕户外重竹地板以其耐候防腐、不惧风吹雨淋等特性,成功赢得此次项目的合作,永裕户外重竹地板更是为这旖旎风光增添了一份品质保障。

  莲花湖湿地公园规划包括“生态湿地区、婚庆园区、风情小镇区、亲子乐园区、茶博园区、艺术村区、文化公园区”等七大功能区。

云<a href=

  莲花湖湿地公园规划面积约2.9平方公里,其中库区水域面积约1平方公里。公园内规划游步道22公里、骑游道7公里、景观路7公里,实施山、水、路提升打造。莲花湖湿地公园游步道包含有:沿莲花湖形成环线人行游步道,总长超过6千米。

云图片

  永裕户外重竹铺设而成的景观平台——观鸟塔。

云图片

云图片

  观鸟塔采用仿生学的手法设计主体结构,远眺该塔,可以看到像一座由棕色树枝搭建的鸟巢,下窄上宽,尽显轻盈舒展之美。内部通过螺旋楼梯上至观鸟塔顶部,扭转上升的塔身形成突出的视觉焦点,其360度开放的观景空间将最大限度满足人们的观景需求,一览莲花湖美景。

云图片

云图片

  观鸟塔塔身通体采用仿木纹漆饰面,坡道及观景平台均是由永裕户外重竹地板铺装而成,使之与周边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永裕户外重竹地板极大地契合了观鸟塔贴近自然的设计理念;它自然柔和的色彩,也映衬得整个建筑——清晰、纯净、沉稳, 建筑与自然相融,色彩、质感、风格延续了自然的生命,充分体现出莲花湖的环境之美。

云图片

  永裕户外重竹地板是由天然竹材经过人工调整竹木纤维结构、高温蒸煮碳化等工序,达到分解材料内营养物质、注入无机材料入细胞腔,形成内外无机保护层的效果。

  经过处理后的户外重竹性能更耐候、超防腐、防霉菌;不惧白蚁、不易燃、吸水膨胀率和干缩率比较低、无化学有毒物残留,这些特性更是让永裕户外地板能够很好适应莲花湖气候变化,极大地延长了地板在户外的使用年限。

云图片

云图片

  莲花湖湿地公园以“湖文化”为中心,突出“亲山近水”自然生态特色,遵循“依山傍水,林岛相嵌,动静有别,绿色掩映”的空间布局。永裕户外地板更是与莲花湖湿地公园相辅相成,打造出慢生活、高品质的户外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足大连面向全国 中渠美家3H门窗服务理念倡导者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体验生活之美,巴慕达果岭风扇打造属于你的美好夏日单品好品质当然邓禄普圆满落幕 | 2021广西博览会以恒有机硅满载而归!2022年会|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以恒有机硅恭贺广州以恒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冰箱产业结构升级在即 京东家电聚焦高增长赛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家用便携式投影仪,峰米X1投影仪集颜值与实力为一身!中暖火龍果|夏季洗澡,电壁挂炉的正确打开方式赛科自动化完美竣工南方医院项目,未来,我们保持初心慕瓷瓷砖、嘉尼亚瓷砖、天古陶瓷、90+素色肌肤砖华丽亮相!大唐合盛陶瓷·家居、古信陶瓷、简·至道陶瓷、罗马磁砖等热榜品牌实力圈粉!立足大连面向全国 中渠美家3H门窗服务理念倡导者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体验生活之美,巴慕达果岭风扇打造属于你的美好夏日单品好品质当然邓禄普圆满落幕 | 2021广西博览会以恒有机硅满载而归!2022年会|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以恒有机硅恭贺广州以恒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冰箱产业结构升级在即 京东家电聚焦高增长赛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家用便携式投影仪,峰米X1投影仪集颜值与实力为一身!中暖火龍果|夏季洗澡,电壁挂炉的正确打开方式赛科自动化完美竣工南方医院项目,未来,我们保持初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