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大连面向全国 中渠美家3H门窗服务理念倡导者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icon 2022-05-27 17:08:26
icon 0

摘要:立足大连面向全国 中渠美家3H门窗服务理念倡导者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在门窗行业日趋个性化、品质化的时代,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贴心完善的服务水平是为消费者创造使用效益最大化的着力点。

  为规范行业服务,引导行业健康发展。2021年初,中渠美家率先提出了3H门窗服务理念,即好门窗、好安装、好售后,重新定义了门窗行业服务标准。

  质量先行,品质保障第一

  质量关乎两个生命,一个是消费者的生命,一个是企业的生命。在质量把控上,中渠美家有着深刻的认知。中渠美家门窗产品,从型材到零部件,均有严苛的选择标准。最终才能呈现出最完美的产品给消费者,保障消费者利益。

  做好安装,保证使用品质

  现在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买门窗还是停留在关注产品层面,这是一个行业误区。除了高质量的产品,好门窗还要有好的安装。中渠美家严把量尺、设计、安装的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结合产品做好精准安装,保证好产品的使用品质。

  售后服务,做好品质口碑

  随着门窗行业的发展趋于成熟,消费者对于门窗品质和服务必然会有更高的要求。中渠美家门窗率先梳理出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从最初的产品咨询到最终的售后维护,每个环节都真正做到用户至上,以用户满意为目标。

  付出终有回报,从市场反馈来看,中渠美家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业内及消费者的广大认可。

  总结

  引领者,善填补。中渠美家推出的3H服务理念,再一次填补了行业空白,为门窗行业的售后服务打开新格局、新飞跃。未来,中渠美家将基于“好门窗”、“好安装”、“好售后”三好标准,聚焦行业前沿,走进千万用户的家中,为消费者赋能,提供更美好的门窗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体验生活之美,巴慕达果岭风扇打造属于你的美好夏日单品好品质当然邓禄普圆满落幕 | 2021广西博览会以恒有机硅满载而归!2022年会|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以恒有机硅恭贺广州以恒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冰箱产业结构升级在即 京东家电聚焦高增长赛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家用便携式投影仪,峰米X1投影仪集颜值与实力为一身!中暖火龍果|夏季洗澡,电壁挂炉的正确打开方式赛科自动化完美竣工南方医院项目,未来,我们保持初心慕瓷瓷砖、嘉尼亚瓷砖、天古陶瓷、90+素色肌肤砖华丽亮相!大唐合盛陶瓷·家居、古信陶瓷、简·至道陶瓷、罗马磁砖等热榜品牌实力圈粉!这个国产中央空调品牌全方位守护儿童家庭健康呼吸体验生活之美,巴慕达果岭风扇打造属于你的美好夏日单品好品质当然邓禄普圆满落幕 | 2021广西博览会以恒有机硅满载而归!2022年会|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以恒有机硅恭贺广州以恒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冰箱产业结构升级在即 京东家电聚焦高增长赛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家用便携式投影仪,峰米X1投影仪集颜值与实力为一身!中暖火龍果|夏季洗澡,电壁挂炉的正确打开方式赛科自动化完美竣工南方医院项目,未来,我们保持初心慕瓷瓷砖、嘉尼亚瓷砖、天古陶瓷、90+素色肌肤砖华丽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