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广州以恒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22-05-27 14:42:00
icon 0

摘要:恭贺广州以恒当选“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2年1月6日,广州以恒有机硅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 “致敬门窗人”中国定制门窗高峰论坛&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并当选第三届“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荣誉。

  会上,广州以恒有机硅有限公司并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综合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信誉口碑,获得了广东省门业协会和门窗企业的高度认可,并荣获了【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州以恒有机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是国家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生产认定企业。公司集有机硅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旗下硅胶品牌深受门窗行业的好评。

  此次以恒有机硅荣膺“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殊荣,充分彰显了以恒有机硅在多变的竞争形势下所展现出的核心竞争力和强劲的发展实力。

  作为门窗企业的优秀供应商,以恒有机硅在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品质至上,追求可持续发展,为建筑、门窗、家装行业提供环保、优质、绿色的环保胶而作出不懈的努力。

  经过数月的跟踪考核和评定,以恒有机硅以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出众的口碑获得了“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我们将会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助推门窗行业高速平稳发展,为终端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展望未来,以恒有机硅将砥砺前行,刻苦钻研,为门窗企业提供更专业、高质、贴心的硅胶服务,秉持行业利益高于企业利益,为建筑门窗行业加快迈向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冰箱产业结构升级在即 京东家电聚焦高增长赛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家用便携式投影仪,峰米X1投影仪集颜值与实力为一身!中暖火龍果|夏季洗澡,电壁挂炉的正确打开方式赛科自动化完美竣工南方医院项目,未来,我们保持初心慕瓷瓷砖、嘉尼亚瓷砖、天古陶瓷、90+素色肌肤砖华丽亮相!大唐合盛陶瓷·家居、古信陶瓷、简·至道陶瓷、罗马磁砖等热榜品牌实力圈粉!这个国产中央空调品牌全方位守护儿童家庭健康呼吸打造最强备考环境:安静,凉爽,健康一个都不能少暨南大学数学系学者走进三维家 科研与人才深厚链接将再结硕果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方寸之间,焕新舒适新境界名企百园丨金巴利交通运动公园建设正式启动新冠核酸采样站标准立项,助力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圈”打造冰箱产业结构升级在即 京东家电聚焦高增长赛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家用便携式投影仪,峰米X1投影仪集颜值与实力为一身!中暖火龍果|夏季洗澡,电壁挂炉的正确打开方式赛科自动化完美竣工南方医院项目,未来,我们保持初心慕瓷瓷砖、嘉尼亚瓷砖、天古陶瓷、90+素色肌肤砖华丽亮相!大唐合盛陶瓷·家居、古信陶瓷、简·至道陶瓷、罗马磁砖等热榜品牌实力圈粉!这个国产中央空调品牌全方位守护儿童家庭健康呼吸打造最强备考环境:安静,凉爽,健康一个都不能少暨南大学数学系学者走进三维家 科研与人才深厚链接将再结硕果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方寸之间,焕新舒适新境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