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艾斯托的品牌故事

icon 2022-05-20 11:40:10
icon 0

摘要:美国艾斯托的品牌故事

  美国艾斯托AirStow成立于1989年,位于美国加尼福利亚洲戴维斯市埃维尔大街2020号,是美国西部地区的高端全空气空调品牌,也是美国高端房产项目尔湾lrvine的指定配套产品,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住宅的全空气系统研发和生产,赢得行业及用户的一致好评。

  全空气系统在国外已广泛使用

  全空气系统实际上在美国几乎是家家户户都拥有的家用空调系统。美国很多的房产商在房产开发之初便将全空气系统的风管设计在内,这样既能保障房子美观美观,同时也能够使家中的空气常年处于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洁的状态,最大程度的保障了用户在室内环境的健康需求。

  什么是全空气系统

  那么到底什么是全空气?借此机会,也给大家简单科普下相关“知识”。全空气系统是由多个模块组合运行,通过室内风管传输相应的冷热负荷及相应湿度和洁净度的气流交换的一种室内气候生态系统。

  问题又来了,怎么样的室内空气才算是健康呢?室内健康空气需要包括几种主要品质:

  (1)温度:体感最明显的部分,也是目前空调(空气调节器)的核心功能;

  (2)湿度:体感非常明显的部分,尤其阴雨天、黄梅天等;

  (3)洁净度:毛发、花粉、油烟、PM2.5等细微不可见物质的含量,对肺部伤害很大;

  (4)含氧量:空气中氧气含量的占比;

  (5)健康度:空气中包含有细菌、病毒、甲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对人体健康伤害很大。

  美国艾斯托中国区总部

  美国艾斯托AirStow中国区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在拱墅区沈半路91号艾斯托大厦,运营人是李增辉先生,李增辉从事暖通行业13年,大学毕业就便参与这个行业并一直在这个行业当中。起初,也是在中央空调的领域当中,在不断的学习和历练当中,同时在我国工业时代的红海中拥有了去互联网行业实践学习的机会,信息的多元化让他了解到五恒全空气这个产品。

  李总经过长时间的实践考察与思考,决定主动放弃曾经的传统中央空调产品,全线转战升级全空气产品,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目前空气污染日趋严重,相比传统中央空调产品,全空气系统能有效的避免空气污染问题,让用户的家居环境更健康;

  (2)用户体验感好,全空气系统特有的负氧离子模块,让用户仿佛置身于景区当中,用过的都评价很高;

  (3)全空气系统节能方面表现优异,在全球节能减排的背景之下,低能耗产品一定是大势所趋;

  (4)全空气系统具有更广阔的行业前景,产品优点明显,但目前国内还未开始普及。

  李总认为,全空气系统必定是未来高品质用户的选择,中国市场前景无疑是巨大的。而高端的全空气品牌产品,在未来也极有可能是颠覆整个家居行业的存在,潜力无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品质,高颜值!Forlan法兰浴王不锈钢定制柜成装修首选520告白季为爱焕新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幸福不褪色再树标杆,阳帆服务浙江省运会金华水上运动中心项目“探寻LORBN设计与美”LORBN劳宾浴室柜西安设计师游学之旅!不用担心安装问题了,这款净水器帮你解决所有问题!冠珠瓷砖2400X1200岩板上新,打造浑然天成的自然感艺术2022皮阿诺独创者联盟佛山思享荟圆满举行 | 独创·美邸 共话生活美学图景好太太智能:让厨房变成幸福的能量场AQUATIZ阿克缔思AQ370,做智能家居艺术家兴疯造浪 超越自我 林氏木业“618”启动大会圆满收官紧密携手 · 共促发展丨红星美凯龙总裁朱家桂先生莅临梵度参观交流 !冠珠岩板轻奢搭配,满足90后夫妻对家的简奢设想高品质,高颜值!Forlan法兰浴王不锈钢定制柜成装修首选520告白季为爱焕新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幸福不褪色再树标杆,阳帆服务浙江省运会金华水上运动中心项目“探寻LORBN设计与美”LORBN劳宾浴室柜西安设计师游学之旅!不用担心安装问题了,这款净水器帮你解决所有问题!冠珠瓷砖2400X1200岩板上新,打造浑然天成的自然感艺术2022皮阿诺独创者联盟佛山思享荟圆满举行 | 独创·美邸 共话生活美学图景好太太智能:让厨房变成幸福的能量场AQUATIZ阿克缔思AQ370,做智能家居艺术家兴疯造浪 超越自我 林氏木业“618”启动大会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