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阁红木:高端红木家具引领者

icon 2022-05-18 15:00:40
icon 0

摘要:凌云阁红木:高端红木家具引领者

  大红酸枝,学名交趾黄檀,俗称“老红木”,产于老挝。在明清时期称为“贡木”,是王公贵族所享用的红木,既是珍稀名贵木材,又是制作高端家具的d级材料。

  大红酸枝密度高,油性足,质地细腻,纹理华美,香气四溢,稳定性强,不易开裂、变形,无需上漆,原汁原味,绿色环保,《本草纲目》中记载能对人体起到镇心安神、延年益寿的保健功效。

  东阳市凌云阁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云阁红木)始建立于1995年,在北京厂房占地面积达50000平米,并拥有8500平米的红木精品展厅,是京城四大红木家具生产基地之一。2009年,董事长马立云先生为响应东阳市政府“东阳人经济回归工程”,2010年在家乡"世界木雕之都"—浙江东阳,公司厂房占地面积80余亩,精品家具展厅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汇集了大批优秀管理和设计人才,培养了一批技术精湛的工艺美术大师。

  公司始终坚持走精品家具路线,每件家具,选材精良、做工精细、雕刻精美、含水量达到国家标准,不易变形开裂,适合南北气候。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鉴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凌云阁红木坚持把大红酸枝、小叶紫檀家具做到极致。什么匠心?所谓匠心,是一种灵魂,是精益求精、严谨、一丝不苟、耐心、专注、坚持、专业、敬业。在追求短期经济效益、“短、平、快”的粗制滥造的情形下,凌云阁红木坚持产品的质量与细节,不断追求完美与极致,给客户带来绝妙的体验。

  凌云阁将设计融入情感,将精致的家与理想的生活融合,让家里的每处角落都成风景,尽享平和的时光,细品生活的美好。器物有魂魄,匠人自谦恭,每一件凌云阁红木大红酸枝家具,都带有匠人的印记和故事,倾注了匠人的情感与灵魂。从事红木家具行业的我们,除了讲求技艺的传承与创新之外,更讲求匠心精神的坚守与热忱。

  孔子说:“君子无终食之间违仁”,不论是通达顺遂还是身处困厄,一时一刻也不敢怠慢,不敢放松自己。作为一个好的匠人,需得排除外界的干扰,专心于自己的工作,永远保持心境平和宁静,不偏离做人做事的准则。固守着,坚持着,精心地劳作着,做出更多更好的家具。为此凌云阁红木充分考虑木材的特性,在满足美学的基础上,让设计回归纯粹的本质,让国人充分享受生活的美好,营造出一个自然舒适的空间氛围。

  以良匠之心制造经典,不负千年良材料,令其再次焕发二次生命。工匠精神的价值,在于铸造家具灵魂的魅力。凌云阁红木忠于品质,忠于纯粹,以精益求精、心无旁骛的态度,将产品的品质追求到极致的地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预告|杨邦胜×黄永才×龚燕燃情开讲!2022皮阿诺“独创杯”启动仪式即将引爆佛山2022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探索一场独有锋芒的设计实验打造美好家居环境,东方雨虹美缝剂助力幸福生活十大排名榜|品牌策划设计,国内闻名公司精选十大排名-餐饮设计/餐厅设计公司,行业经验丰富欧路莎卫浴造“星”赋能 助力终端餐饮设计行业排名榜,十大设计专业公司开博尔8K单晶铜光纤HDMI线是啥?OM4光纤芯很强响应“双碳”,致尚推动中国门窗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京东2022年一季度净收入增长18% 家电专卖店新业态提升用户购物体验DGGO蒂高 红颜系列|像年华盛放的气焰 像斜阳渐远的纪念艾芬达:深耕电热毛巾架领域,以持续创新跑赢市场重磅预告|杨邦胜×黄永才×龚燕燃情开讲!2022皮阿诺“独创杯”启动仪式即将引爆佛山2022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探索一场独有锋芒的设计实验打造美好家居环境,东方雨虹美缝剂助力幸福生活十大排名榜|品牌策划设计,国内闻名公司精选十大排名-餐饮设计/餐厅设计公司,行业经验丰富欧路莎卫浴造“星”赋能 助力终端餐饮设计行业排名榜,十大设计专业公司开博尔8K单晶铜光纤HDMI线是啥?OM4光纤芯很强响应“双碳”,致尚推动中国门窗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京东2022年一季度净收入增长18% 家电专卖店新业态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