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五月“健康生活·绿色世界”青鱼团建活动

icon 2022-05-09 09:26:33
icon 0

摘要:魅力五月“健康生活·绿色世界”青鱼团建活动

  踏着明媚的春光,和着舞动的旋律,我们迎来了全世界劳动者最盛大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

  近日,青鱼保温全体员工在乡村乐园景区开展五一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以“同心同行·砥砺进取”为主题,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希望提高青鱼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增进员工感情和配合度,活跃团队气氛,让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希望青鱼保温员工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同事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士气更加高涨,信心更加饱满!

  9点30分团队成员从公司门口出发,到达目的地后,根据预先规划方案,全体员工积极开启野外烧烤模式,彼此争先恐后的忙碌起来,精心准备食材及配料等,一切都只是为了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好好享受一场美食盛宴,好好放松。景区环境优美,风景怡人,衬托大自然的美,整个氛围温馨而欢乐。

  在景区数十种游乐项目放肆畅玩,网红秋千、水上滚筒等,夜晚唯美灯光秀、荷畔游船表演节目等等,本次活动让员工释放了平时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幸福,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快乐的心情让每个人身心得到了放松。

  愉快的假期总是短暂的本次团建之旅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也体会到了青鱼公司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员工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与公司一起扬帆起航,驶向远方,实现梦想!

  关于青鱼保温

  青鱼保温成立于2014年,一直致力于研究和生产优质环保的高端地暖辅材,让全国广大采暖用户舒适健康的度过每一个冬天。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100多个城市,服务于几百万人口。集团公司在江苏丹阳和杭州临安有两大生产基地。全国有36家地暖辅材配送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