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铠曼智能锁性能升级,搭建智能生活场景

icon 2022-05-06 09:46:33
icon 0

摘要:锁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有了锁具才守卫了私人领域,保障了个人的隐私及财产安全。

  锁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有了锁具才守卫了私人领域,保障了个人的隐私及财产安全。

  如今,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家居等智能化的产品已逐渐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而且在并不断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锁具作为守护家庭安全的重要关卡,也应该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发生变化。

  而作为新时代、新科技的产物,智能锁也登上历史的舞台。德铠曼智能锁的出现,也打开了“未来生活”的入口,为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接下来,看看德铠曼智能锁带来的几大便捷智能生活场景。

  场景1:出门、开门不用带钥匙,便捷开锁

  以前出门要确认“身手钥钱”是否齐备,忘记带钱包、忘记带钥匙,是最让人头痛的问题。而现在,钥匙和钱包都可以光荣退役了。

  与传统门锁不同,德铠曼智能门锁拥有指纹、密码、门铃抓拍、远程开锁、刷卡开锁、钥匙开锁等多种开锁模式。从此以后,无需担心忘记带钥匙或者忘记密码而进不去家门,多种开锁方式,总有一种让你轻松开锁。

  场景2:老人、小孩及时出门回家,远程知道

  智能门锁的另一项实用功能是远程控制,尤其是对于有老人小孩的家庭而言,特别实用。安装德铠曼智能锁,可以在APP上随时查看门锁状态,门锁的电量、访客的记录、开锁提醒、报警通知等实时掌握。

  通过查看德铠曼智能锁记录,可以随时随地地知道老人几时出门、几时回家,孩子放学后有没有按时回家等,让家长更好地掌握家里老人和孩子的行踪,更安全放心。即便是出差在外地,家长也能更好地了解家里情况,时刻把控家居安全。

  场景3:出租房子、亲友到访、家政服务,安全又方便

  德铠曼智能锁可设置密码开锁的方式,并且精确密码的有效时间。这对于当下流行的短租业主和房东来说,无疑更安全、方便。

  例如短租的房子,业主可以通过手机设置一个密码,分享给租户。无需每次与客户交接,提供钥匙、回收钥匙,一切通过手机联系便可。而且密码自租房当天生效,到退房那天密码自动失效。

  或者亲友到访时刚好还没回到家,可以通过德铠曼智能锁分享临时密码,让亲友通过一次性的密码进入家门。使用家政服务时,也可以分享一次性密码,该密码只在指定的时间内有效。这样无需给阿姨备用钥匙,也不怕陌生人不知几时会进入家门。

  场景4:出远门不用担心家里被盗,小偷无机可乘

  出差外地、或长途旅行,家里没人居住,最担心家里被小偷盯上,但是安装德铠曼智能锁,家居安全无需担心。

  德铠曼智能锁超C级锁芯搭配不锈钢三防锁体,不仅防撞防锯防卡片开门,还可防止技术破解,更高级别的安全系数,给居家生活更多无形守护。而且德铠曼智能锁还内置报警系统,当密码连错、刷卡连错、指纹连错、门锁被撬动时,锁体就会自动报警并发出警报音,有效恐吓门外不轨行为并引起家人注意。

  在智能时代,一切都在向着更快、更便捷的方向发展,而在智能锁方面,德铠曼智能锁始终都将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凭借完善服务以及过硬质量,德铠曼智能锁成为众多家庭家装首选,为用户带去更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兰尼新一代真富锶矿化净水机FLN-600G-K6新品上新,这次来点儿不一样的!【贺】法兰尼新一代真富锶矿化净水机FLN-600G-K6线上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斯沃德轻奢不锈钢厨柜:美学质造美好生活,匠心筑就橱柜臻品全渠道!大全案!中高端!皮阿诺零售业务进入增长新篇章家里封阳台,选致尚门窗就够了大国品牌 | 用23年找“更好的”答案帝奥斯门窗是不是一线品牌德意电器集成水槽洗碗机新品上市│“大”有不同,解放双手!只做一件事的喜临门,套路3亿年轻人左右沙发:每天一遍,emo再见品牌荣耀升级,大匠物境荣获“最受软装设计师喜欢的十大家具品牌”《室内环境用锌系抗菌板材应用白皮书》正式发布,板材行业进入抗菌锌时代法兰尼新一代真富锶矿化净水机FLN-600G-K6新品上新,这次来点儿不一样的!【贺】法兰尼新一代真富锶矿化净水机FLN-600G-K6线上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斯沃德轻奢不锈钢厨柜:美学质造美好生活,匠心筑就橱柜臻品全渠道!大全案!中高端!皮阿诺零售业务进入增长新篇章家里封阳台,选致尚门窗就够了大国品牌 | 用23年找“更好的”答案帝奥斯门窗是不是一线品牌德意电器集成水槽洗碗机新品上市│“大”有不同,解放双手!只做一件事的喜临门,套路3亿年轻人左右沙发:每天一遍,emo再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