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消毒机将成为“刚需” 在2022年成功引爆

icon 2022-04-25 15:26:09
icon 0

摘要:空气消毒机将成为“刚需” 在2022年成功引爆

  在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持续影响下,空气消毒机需求加速向全社会蔓延,一个成几何级数增长的家用、商用市场快速形成。业内人士也预测,和空气净化器的家用普及类似,空气消毒设备未来也会迎来爆发市场。

  2020年1月武汉疫情爆发-2022年至今 疫情已经成为常态化。

  在举全国之力抗击疫情、度过难关的同时,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密闭环境安全健康的问题,“室内空气净化消毒机”、“空气消毒机”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和应用。钟南山院士在接受《新闻晚高峰》节目采访时就表示:“有条件可以考虑空气净化消毒机”

  什么场所建议安装空气消毒机

  医院:医院人流密集,建议选择医用级空气消毒机,安装在手术室、病房、急诊等区域降低感染、阻止传播疾病。

  学校:儿童身体正在发育中,免疫系统比较脆弱,所以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导致免疫力下降,身体发育迟缓。

  办公区域:在恒温密闭的空气质量不好的环境中,容易导致头晕,胸闷,乏力,情绪起伏大等不适症状,影响工作效率,引发各种疾病,严重者还可致癌。

  家庭:室内装修所产生的危害物质主要是甲醛、苯等有毒有害物质,长期接触可引起各种呼吸道疾病,白血病等高危疾病。

  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空气消毒装置?弗瑞仕”帮助你!

  1.高把控:卫健委审核备案,具备“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2.高要求:专业无菌生产车间,层层把关产品质量

  3.高标准:高效消毒除菌,《消毒技术规范》除菌标准,空气中自然菌消亡率>90%,白色葡萄球菌杀灭率>99.90%,冠状病毒除菌率>99.99%,中科院检测认证。

  4.高品质:外壳采用钣金材质质量坚固,不易掉色。高效滤网层层过滤。

1.png

  弗瑞仕空气消毒机五大优势

  1、新一代等离子技术,冠状病毒去除率99.99%

  2、十分钟看到空气质量改善

  3、广谱除菌,消灭多种有害病菌

  4、专利静音风道,噪音低于行业20%。

  5、可以去除气溶胶的空气消毒机

2.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主打快稳爽的游戏体验!售价2499元起,一加Ace 4月26日开售发力短视频 赋能终端 | 金朝阳瓷砖请来了首席设计师·朝阳超百项高端工程选择华艺照明 除了品质还有这些原因逐光而来 耀世新生!日立光伏中央空调即将震撼登场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惠万家瓷砖荣登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得分榜!抢位新明珠 创富金朝阳,新明珠集团实力品牌金朝阳瓷砖2022空白市场火热招商中首家破200亿!解码欧派家居2021年业绩摘冠的密钥设计师们钟意的影音产品原来长这样!家电与豪车跨界?伊莱克斯旗舰款冰洗套装引领高端潮流审美全国轻工大家居职教集团家居产业学院入选教育部 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典案例【国货当自强·品牌直播购】【国货家居品牌日】直播来袭!邓禄普美缝剂不可错过的产品主打快稳爽的游戏体验!售价2499元起,一加Ace 4月26日开售发力短视频 赋能终端 | 金朝阳瓷砖请来了首席设计师·朝阳超百项高端工程选择华艺照明 除了品质还有这些原因逐光而来 耀世新生!日立光伏中央空调即将震撼登场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惠万家瓷砖荣登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得分榜!抢位新明珠 创富金朝阳,新明珠集团实力品牌金朝阳瓷砖2022空白市场火热招商中首家破200亿!解码欧派家居2021年业绩摘冠的密钥设计师们钟意的影音产品原来长这样!家电与豪车跨界?伊莱克斯旗舰款冰洗套装引领高端潮流审美全国轻工大家居职教集团家居产业学院入选教育部 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典案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