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艺术漆面向全国诚邀经销商加盟,共赢美好新未来!

icon 2022-04-18 16:44:39
icon 0

摘要:美涂士艺术漆面向全国诚邀经销商加盟,共赢美好新未来!

  近年来,在全球环保监管不断趋严的背景下,高标准、严要求将成为新常态,净味环保、色彩绚丽的艺术涂料也成为整个涂料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另一方面,得益于建筑业快速发展、城市人口增加及生活水平的提高,艺术涂料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市场规模也保持稳步增长态势,行业发展前景可观。

  与此同时,众多艺术涂料企业应运而生,作为涂料行业的民族品牌,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涂士)凭借自身优势脱颖而出。为了进一步扩大优势,服务更多客户,美涂士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面向全国开放经销加盟,诚邀有志之士加入美涂士艺术漆大家庭,实现合作共赢。

  一、企业品牌优势:深耕涂装领域二十余载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是顺德政府认定的30家总部企业之一,凭借着优良的生产技术和成熟的销售体系,现已成为专业从事涂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美涂士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制造500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工信部行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企业、国家驰名商标企业、中国发明专利奖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美涂士已连续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涂料类);近日更是斩获“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入围“2022中国涂料品牌潜力榜”等等。万千荣誉加身,彰显美涂士在涂料市场的创新力和品牌力,赢得了业界赞誉与消费者广泛认可。

  ▲企业荣誉

  二、产品体系优势:健康高效墙面涂装体系

  谁掌控了完整产业链,谁将掌握核心竞争力。自创立以来,美涂士始终专注于高品质健康涂料产品、涂装服务及解决方案,是集艺术涂料,家装涂料,家具漆,工程涂料,工业涂料,防水涂料,基辅材,生态节能板,胶粘剂等九大专业品类优势于一身的综合性涂料品牌,并成功打造出全品类包含产品、配送、涂装施工、培训赋能以及其他配套服务的一站式的“九美一体”定制化健康涂装解决方案。

  其中,美涂士在乳胶漆、艺术漆、防水辅材以及彩石漆等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并取得优良成绩。至此,美涂士成为国内涂料行业集内墙涂料、外墙涂料、艺术涂料和防水辅料于一体的“一站式”的系统建材服务商。代理一个品牌,即可享受全系列产品输出,相比于代理多家品牌产品,利润更高。

  ▲健康高效墙面涂装体系

  三、盈利模式优势:做优秀涂装方案提供者

  我国是目前全世界较大且具有活力的市场,总想以守代攻或者走错路都会跟不上这个时代而被淘汰。唯有不停发展,坚持创新,持续投入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2022年,美涂士全面升级为优秀涂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在提供优良环保一站式涂装产品的同时,全方位提供包括内外墙产品在内的涂装一体化解决方案,一步步提升渠道客户的盈利能力。由卖效果升级为卖方案,通过提供涂装方案来销售配套的产品,做整体涂装,提升利润和附加值,其中利润=涂装方案中用到的产品利润+施工服务费+设计费等等,实现1+N财富裂变。

  四、政策服务优势:七大政策支持

  对于创业者来说,开店有品牌专业扶持至关重要,能让前期准备工作更有效率。美涂士针对加盟商会进行统一培训,提供优厚的加盟扶持政策。

  ①区域保护:一区一代,独享品牌价值;

  ②专业顾问:美涂士专业运营团队为你定制市场营销计划和运营管理方案;

  ③免费设计:装修免费设计,配置专业的装修设计方案;

  ④建店支持:知名设计师打造高端店面形象,全程设计支持,装修支持,物料支持,确保终端卖货的生动化展示和品牌传播达到良好效果;

  ⑤专业培训:美涂士大学,从开业促销到推广施工人员培训,店面人员管理,团队运营全方位体系化培训;

  ⑥品牌广告:央视,央广,高铁,网络,新媒体、户外等广告持续宣传造势,品牌投入持续加大;

  ⑦主动营销:异业联盟,设计师沙龙,中国艺术涂料节,分销订货会,夜宴等终端主动营销活动推广,品效合一,销量有保证。

  五、美涂士艺术漆的成功样板市场

  2022年初国内各家企业频繁召开的年会和表彰大会,让我们面对那些百万大商甚至千万大商时常常产生这样的疑问——成功是可以复制的吗?在美涂士,这个答复是肯定的。当前,美涂士拥有5000多家经销合作伙伴以及近20000个营销网点,并在美涂士艺术涂料直播节、孔雀开屏百城展、中国艺术涂料节等大规模营销活动下,国内诞生了不少美涂士艺术漆的样板市场,如湖南益阳、江西新余等等。

  2021年,中国艺术涂料节在湖南美涂士各大门店举行,活动大规模面向终端消费者,最终以成交12767单、终端营收超4000万元的傲人业绩圆满收官。作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美涂士艺术漆样板市场的成功打造,离不开经销商的共同努力,而丰富的品牌运作经验、完善的配套软件和硬件设施更是强大的后盾。

  六、美涂士艺术漆扬帆起航,开启新篇章

  在以“一起赢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美涂士经销商营销云峰会上,集团表示:2022年,美涂士艺术漆将围绕产品、经销商、区域、项目、行业、品牌等多个维度,持续赋能终端,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坚持做经销商开拓赢取市场的后盾力量。在色彩体系方面更是持续研发升级,与时俱进,推出更符合现代家装需求的家居配色方案,其中2022年八大网红百搭色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行业的认可。

  自研发艺术漆以来,美涂士在提升产品科技力方面不遗余力,推出了彩片漆、幻晶砂、鋆彩等系列艺术漆新品,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墙面一站式服务方案。在2021年,美涂士更是推出了能抗甲醛的艺术漆,将硅藻泥抗甲醛的特点与艺术涂料防霉防潮耐擦洗等诸多优点巧妙结合,开创了艺术涂料也能抗甲醛的行业先河。而且包括艺术漆在内的美涂士产品通过法国A+认证、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这标志着美涂士产品在健康性能方面赢得了国际权威认可。

  多年深耕涂料行业,赋予美涂士艺术漆更成熟完善的营销体系,从新品研发,到施工工艺,再到服务宗旨细节,已形成高标准化、正规化的流程;全力以赴的产品创新研发,使得美涂士品牌成为每位加盟商拓展当地市场背后可靠的保障。2022年,美涂士艺术漆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合作,共赢美好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锦壹设计:新加坡第一家颠倒主题咖啡馆!京东携手新浪家居发布居家消费报告 轻松拿捏年轻人的美好生活家电家装一体化风潮现雏形:从功能到美学的嬗变DGGO蒂高卫浴谢永坚:坚守本心,做高颜值、好品质浴室柜!【大商专访】智赫门窗常州张丽超:要做得更大,我需要更好的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美好生活设计师:智造惊喜,打造极致体验!春日抑菌大作战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强力守护惟客数据重磅发布家居SaaS新品,助力门店提升业绩年盈利120万,零基础创业者如何在五线县城实现财富梦想?消费者口碑调查|UIOT超级智慧家荣膺智能家居类第1名!Forlan法兰浴王无障碍地漏设计,“浴”见舒适生活从传统建材商到全屋智能经销商,这个青岛人干出了千万业绩!锦壹设计:新加坡第一家颠倒主题咖啡馆!京东携手新浪家居发布居家消费报告 轻松拿捏年轻人的美好生活家电家装一体化风潮现雏形:从功能到美学的嬗变DGGO蒂高卫浴谢永坚:坚守本心,做高颜值、好品质浴室柜!【大商专访】智赫门窗常州张丽超:要做得更大,我需要更好的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美好生活设计师:智造惊喜,打造极致体验!春日抑菌大作战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强力守护惟客数据重磅发布家居SaaS新品,助力门店提升业绩年盈利120万,零基础创业者如何在五线县城实现财富梦想?消费者口碑调查|UIOT超级智慧家荣膺智能家居类第1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