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智能|在厨房里,遇见整个春天

icon 2022-04-11 14:58:13
icon 0

摘要:好太太智能|在厨房里,遇见整个春天

  一到春天,吃野菜就成了时髦事儿。

  春风一吹,各种绿莹莹、鲜嫩嫩的野菜就迫不及待地钻出土壤,将积攒了一整个冬季的生命力尽情地舒展。荠菜、竹笋、艾草…春天的信使是原野里一株株的野菜,带着春日的蓬勃生机、鲜嫩翠绿,被带进好太太智能的厨房里,在这里变成一道道鲜香四溢的佳肴,勾勒出舌尖美好的韵境。

好太太智能|在厨房里,遇见整个春天

  不同于人工种植蔬菜,野菜有一种难以驯服的野性,它们自由生长在山野之间,吸取日月精华,采集天地灵气,是大自然给人类最好的礼物。因此,吃野菜也不需多么复杂的烹制方法,往往只需最简单的方式即可成就最质朴的味道。正如最好的厨具,也不需要过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与功能,只需要牢牢地守住本心即可,这也是好太太智能所追求的,不慕浮华,只以最虔诚的态度打磨好每一件产品。

好太太智能|在厨房里,遇见整个春天

  荠菜

  荠菜,可是春天原野最早的野味,实打实的人间美味。春天一到,拐着竹篮竹筐到地里挖上满满的一筐,回家做成馅儿包饺子,或是用开水烫过之后凉拌,或是煮上一锅鲜嫩的野菜汤,那味道真叫一个鲜美,说是春日第一鲜也不为过。

好太太智能|在厨房里,遇见整个春天

  不过,包荠菜饺子也好,煮荠菜汤也罢,自然少不了一锅甘冽的水。可现在的水质问题太让人担忧了,即使是经过重重过滤的自来水,也会有很多水垢杂质、重金属之类的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此时,不妨入手一台好太太智能净水器,高精反渗透过滤,能有效滤除重金属、水垢、余氯等,在滤材方面还做了全“芯”升级:高精度PP棉+高吸附性碳纤维的集成式复合滤芯,过滤更高效透彻,轻松解决水质问题。

好太太智能|在厨房里,遇见整个春天

  竹笋

  诗人杜甫写道“无数春笋满林生”。竹笋肉厚、色白、质嫩、气香、味鲜,享有“素菜中第一品”的美誉。竹笋的吃法也多种多样,有人喜欢将竹笋煮熟,切丝、加点鸡肉丝和调料凉拌,吃出c天然的气息;有人则喜欢将竹笋与肉共炒,油脂浸润到竹笋内部,一片竹笋入口软嫩入味,香气扑鼻;还可以做成竹笋炖江鱼,笋脆鱼鲜美,营养又美味。

好太太智能|在厨房里,遇见整个春天

  我们都知道烹制一道美味,除了食材本身,火候的大小也至关重要。那么,此时你需要一台好太太智能九腔鸳鸯灶。这是一台“文武双全”的燃气灶,大火猛,小火稳,爆炒食材可牢牢锁住营养与美味,确保竹笋的原汁原味,而小火慢炖又可以将竹笋鲜嫩的味道慢慢地释放出来,汤浓笋脆,成就舌尖美味。

好太太智能|在厨房里,遇见整个春天

  艾草

  三月初春,嫩叶萌芽,淅沥沥的小雨过后,是满眼绿色升级。清明前后,人们割艾草做成青团,食其鲜、美其味。碧绿的艾草汁与糯米粉混合成一体,揉捣成软糯香甜的清明果。温润软黏的清明果入口即化,带着淡淡的清甜,也带来了淡淡的山野气息,这是独属于春天的味道。

好太太智能|在厨房里,遇见整个春天

  与美食作伴,春意浓烈,与厨作伴,享家之爱。春日不仅在眼中,也在舌尖之上,就藏在好太太智能的厨房里。愿你在好太太智能的厨房里,感受春天的暖意与爱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