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庭超甲大门首创别墅大门行业“开业即盈利”帮扶模式

icon 2022-04-01 10:07:12
icon 0

摘要:嘉庭超甲大门首创别墅大门行业“开业即盈利”帮扶模式

  中国嘉庭超甲大门,真正将换位思考这件并不容易的事,身体力行,躬行实践,从经销商角度出发,立足于怎样让经销商更轻松地开店和盈利的深度思考,在别墅大门行业首创“开业即盈利”帮扶模式。

  首先,横向上,以时间为轴,从开业前期的市调、比对、选品、上样 ,包括店面的选址、装修、宣传、推广,再到开店活动的策划、落地、结果、反馈,一直到店面经营步入正轨后的新品培训、人员培训、销售培训,以及售后的追踪服务,每一个环节我们都在全力帮扶经销商。

  其次,纵向上,以盈利为主,开业前期帮助经销商做市场调查,分析竞品,分析店面核心竞争力,策划组织开业活动,因地制宜、因时制宜落地开业活动,并且达成成交目标。培训贯穿整个店面营销过程,包括品牌基本信息、产品核心卖点培训,销售话术、技巧培训,达成成交注意事项培训等等。售后方面,专业服务团队,利用行业经验快速准确地帮助经销商解决各种问题,提供优质服务。

  开业即盈利,现场成交业绩过百万

  中国嘉庭“开业即盈利”帮扶模式,为经销商开店盈利,实现财务梦想保驾护航。目前中国嘉庭全国范围内共有1000家经销商,200家专卖店。2021年,自“开业即盈利”帮扶模式实行以来,每一场开业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9·12广西武宣店开业现场


  广西武宣店开业当天邀约客户103户,成交98户,收取定金28.6万元。中国嘉庭销售经理王红旗和广西区域经理徐攀、湖南经理李广亮出席了活动。

  10·17河南郸城店开业现场


  河南郸城店开业当天邀约客户86户,成交大门76樘,收取定金26.8万元。中国嘉庭销售经理王红旗和河南区域经理洪亮,福建区域经理唐永贵出席了活动

  10·24河南项城店开业现场


  河南项城店开业当天邀约客户58户,成交52户,收取定金15.6万元。中国嘉庭销售经理王红旗和河南区域经理洪亮,福建区域经理唐永贵出席了活动

  10·31河南温县店开业现场


  河南温县店开业当天邀约客户119户,成交128樘大门,收取定金32.6万元。中国嘉庭销售经理王红旗和河南区域经理洪亮、福建区域经理唐永贵出席了活动。

  打造一批百万级的标杆经销商


  2022年,我们将深化和完善“开业即盈利”帮扶模式,提升品牌形象、产品差异化的同时,将帮扶模式标准化,不断帮助经销商运营店面,持续盈利,打造一批百万级行业标杆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有温度,有速度,更有力度! 顾家家居12亿助商资金助力事业伙伴发展除甲醛最有效方法?关于新房去甲醛,看这篇就够了!喜报频发,好事连连,尚尊门窗新签三大专卖店,版图持续扩大ing!共促生活新格局,麓特丹品牌的精致路星派门窗荣任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守护每一位久坐者健康,高田GTCHAIR“久坐健康计划”强势来袭华为、UIOT超级智慧家稳居全屋智能第一阵营循环送风 清新空气——阿卡驰无线空气循环扇,节能省电黑科技摩飞新品便携榨汁桶重磅来袭,今夏开启“果汁自由”+“无限畅饮”的快乐模式!艾芬达16载向阳生长 专注电热毛巾架领域逐梦前行阿卡驰黑科技3D无线空气循环扇:专注室内呼吸健康,在家也能“森”呼吸摩飞便携榨汁桶新品上市,果汁鲜榨&快乐补水2in1,解锁畅饮新姿势!有温度,有速度,更有力度! 顾家家居12亿助商资金助力事业伙伴发展除甲醛最有效方法?关于新房去甲醛,看这篇就够了!喜报频发,好事连连,尚尊门窗新签三大专卖店,版图持续扩大ing!共促生活新格局,麓特丹品牌的精致路星派门窗荣任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守护每一位久坐者健康,高田GTCHAIR“久坐健康计划”强势来袭华为、UIOT超级智慧家稳居全屋智能第一阵营循环送风 清新空气——阿卡驰无线空气循环扇,节能省电黑科技摩飞新品便携榨汁桶重磅来袭,今夏开启“果汁自由”+“无限畅饮”的快乐模式!艾芬达16载向阳生长 专注电热毛巾架领域逐梦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