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领导到访中山红古轩

icon 2022-03-30 12:43:52
icon 0

摘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领导到访中山红古轩

1.jpg

  三月,春意盎然,岁月正好,怎能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文化盛宴?

  2022年3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张献斌副书记带队,珠海校区未来设计学院院长高鹏及骨干教师,珠海校区统战部部长冼乐人一行莅临中山红古轩红木家具,开启一场中式生活的雅致之旅。

2.jpg

  步入红古轩红木家具,美妙的音乐缓缓流动着,木的自然力量,流淌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红古轩营销总监杨晶,与来宾们一起探索中式美学生活。

3.jpg

  于此,大家一起触达明清家具的鼎盛,感悟新中式家具的艺术时光。“百变”红古轩中式定制空间,更为来宾们演绎了不被定义的中式高级生活,赢得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4.jpg

  红古轩红木家具自1997年创立以来,一直潜心中式美学探索,以传承与匠心,打造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期待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您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科800x2600mm岩板为什么这么火?看看它备受欢迎的三大原因!家装节选净水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滨特尔告诉你答案捷昌电竞升降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为玩家打造硬核游戏体验见证品牌的力量,卡诺德式CCTV广告正式上线开播,全国大范围覆盖官宣!阿育王签约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舒适睡眠专家舒达2022再获四大官方荣誉认证千年舟豆香生态板—以科技营造“豆香”家居生活亿固企业 隐形冠军企业的担当卡萨帝冰箱 厨房升级家 定制「零嵌」新一代厨房名居宅配全屋整装,成就高品质家居环境好品质,品质智造升级——浴旺智能情调暗装淋浴工厂品质体系再度提升驰援香港方舱医院,签约TOP10头部房企,英皇卫浴为什么能?金科800x2600mm岩板为什么这么火?看看它备受欢迎的三大原因!家装节选净水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滨特尔告诉你答案捷昌电竞升降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为玩家打造硬核游戏体验见证品牌的力量,卡诺德式CCTV广告正式上线开播,全国大范围覆盖官宣!阿育王签约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舒适睡眠专家舒达2022再获四大官方荣誉认证千年舟豆香生态板—以科技营造“豆香”家居生活亿固企业 隐形冠军企业的担当卡萨帝冰箱 厨房升级家 定制「零嵌」新一代厨房名居宅配全屋整装,成就高品质家居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