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餐具细菌滋生,finish亮碟洗碗块守护家人健康

icon 2022-03-17 16:56:52
icon 0

摘要:春季天气温和适宜,是细菌最为活跃的时节。而厨房作为家庭中加工饮食,清洁洗涤餐具的场所,每到春季就有大量的有害细菌附着在餐具、抹布等上面,为每一个家庭成员带来健康隐患。

  春季天气温和适宜,是细菌最为活跃的时节。而厨房作为家庭中加工饮食,清洁洗涤餐具的场所,每到春季就有大量的有害细菌附着在餐具、抹布等上面,为每一个家庭成员带来健康隐患。根据研究报告显示,绝大部分家庭平时使用的清洁餐具的百洁布、抹布上竟超过362种细菌,细菌甚至达到了5000亿个。

  这组惊人的数据告诉人们,表面看上去很干净的抹布和餐具其实隐藏着大量肉眼难以看到的细菌。而若要消灭这些细菌,用洗碗机清洗餐具是一种更为可取的方法。原因就在于洗碗机配合专用的洗碗机洗涤剂比如finish亮碟洗碗块等,既可以深层清洁餐具表面的各种污垢,还可以实现抑菌和杀菌的效果。

  finish亮碟洗碗块是洗碗机洗涤剂领导品牌finish亮碟推出的多效合一洗碗机洗涤剂产品,帮助无数家庭解决了洗碗烦恼,并有99%以上的抑菌效率(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让餐具不再是细菌滋生繁殖的“温床”。

  为更好地满足中国洗碗机用户洁净健康的洗涤需求,finish亮碟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在亮碟洗碗块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款全能多效的高端旗舰产品—finish亮碟量子极净洗碗凝珠。

  据了解,finish亮碟洗碗凝珠以液态强力球、活性氧、活性酵素、护理成分等为原料,采用快速溶解、低温起效、太空概念3舱设计等工艺,增加了漂洗剂、软水盐等功效,对玻璃器皿及银器、洗碗机机体和滤网有很好的保护作用,防止水垢滋生。在三大洁净动力作用下,不用预洗,即可强力清除油渍、蛋奶渍、咖啡渍、食物结渣等超顽固污渍,让餐具闪亮如新。

  不仅如此,finish亮碟洗碗凝珠也跟亮碟洗碗块一样,可达到99%以上的抑菌效率,可杀灭超99%的幽门螺旋杆菌。这组数据,也已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的。

  一言以蔽之,使用洗碗机,配合finish亮碟洗碗块、洗碗凝珠等洗碗机洗涤剂,是确保餐具洁净,杜绝餐具滋生细菌的有效之策。想要守护家人健康,就用finish亮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鲁彼特 获业界一致认可东方雨虹美缝剂,用品质照亮人居未来UIOT超级智慧家、艾拉物联、绿米三家AI无主灯,怎么选?引领精致生活|宜施乐与DDS达成战略合作,共创美好厨房生活!地球的“岩”色——2022马可波罗岩板设计师“沙漠绿洲”公益减碳之旅正式启动喜报!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双料大奖!华帝参编行业新标准,赋能吸油烟机技术提质升级品质315,我们用数字说话|皇朝定制荣登2022优居315家居消费品质服务榜占位创富,点燃行业盈利新引擎 | 2022年皮阿诺空白市场招募计划光之科技 改写传统采暖行业二代超甲,即将问世 | 中国嘉庭超甲大门实力升级决战315 |万嘉信木门春季经销商峰会三战三捷鲁彼特 获业界一致认可东方雨虹美缝剂,用品质照亮人居未来UIOT超级智慧家、艾拉物联、绿米三家AI无主灯,怎么选?引领精致生活|宜施乐与DDS达成战略合作,共创美好厨房生活!地球的“岩”色——2022马可波罗岩板设计师“沙漠绿洲”公益减碳之旅正式启动喜报!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双料大奖!华帝参编行业新标准,赋能吸油烟机技术提质升级品质315,我们用数字说话|皇朝定制荣登2022优居315家居消费品质服务榜占位创富,点燃行业盈利新引擎 | 2022年皮阿诺空白市场招募计划光之科技 改写传统采暖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