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能效高效更节能,美的IH电饭煲开启低碳节能生活新范式

icon 2022-03-15 11:03:36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对于冰箱、空调等耗电量高的大家电,消费者在选购时都会关注节能表现。而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家电,节能认知度却相对要低一些。不过,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提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积极践行低碳生活方式,也更加青睐节能环保的绿色小家电。

  一直以来,对于冰箱、空调等耗电量高的大家电,消费者在选购时都会关注节能表现。而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家电,节能认知度却相对要低一些。不过,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提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积极践行低碳生活方式,也更加青睐节能环保的绿色小家电。国民品牌美的基于对市场趋势、用户需求的精确洞察,以前瞻性思维布局电饭煲节能技术,匠心打造的风动稻香IH电饭煲,不仅搭载创新米粒激活技术,去除米饭陈味,还原稻米原香,而且达到了一级能效水平,为用户开启低碳节能的绿色烹饪新范式。

  一级能效省电节能,开启低碳生活方式

  电饭煲是家家户户必备的电器,使用频率也很高,一日三餐都离不开它。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电饭煲的时候,除了看品牌、性能,也会关注能效水平。

  目前我国最新的电饭煲能效标准,将电饭煲能效分为五个等级,其中的一级能效代表着最高能效水平,意味着能源效率最高,而能耗最低,使用起来更加节能省电。所以在低碳环保的理念下,达到一级能效水平,可以说是选购电饭煲产品的重要标准之一。

  以一级能效水平的美的风动稻香IH电饭煲为例,其热效率值为90%,高于二级能效值(最低限值)4%,意味着在相同情况下煮饭可以节省4%的电量。不仅是消费者经济实惠的选择,通过点滴汇聚,也为绿色低碳发展助力,为国家“双碳”目标添砖加瓦。

  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消费趋势的道路上,美的依靠绿色科技创新,持续推出高效节能的电饭煲产品。2022年,在美的IH电饭煲中,一级能效产品的占比已经超过45%,引领整个中国电饭煲行业的绿色能效水平前进。

  创新米粒激活技术,还原稻米新香

  领先的能效水平之外,“米粒激活技术”是美的风动稻香IH电饭煲的一大亮点。美的创新醒米焕香黄金程序,通过去陈、醒米、活化、增香、焖香五个步骤,逐步将米粒中产生陈味的物质析出;同时通过创新设计的“新风环”持续对锅内空气进行换新,让米粒中的陈味、糠酸味等不良风味加速挥发,激活稻米原有的香气,让每一口米饭都散发出浓郁的新米香。

  针对一家人不同的个性化需求,美的风动稻香IH电饭煲搭载了16项烹饪功能,无论是古早柴火饭、富含营养的杂粮饭,还是滋补靓汤、蛋糕酸奶,一键就能启动对应的快捷程序,健康又美味的花样美食轻松烹煮,满足全家不同口味的日常饮食需要。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自布局电饭煲行业以来,就秉持用科技烹饪健康好米饭的理念,潜心研发,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的电饭煲产品体验。在低碳发展的道路上,美的同样孜孜以求,不断提升节能技术创新能力,打造更优质的高能效电饭煲产品, 引领绿色健康生活,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