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必看!解锁美涂士网红色山阴,把“春天”搬回家!

icon 2022-03-03 15:19:03
icon 0

摘要:颜控必看!解锁美涂士网红色山阴,把“春天”搬回家!

人间三月春意浓,不负春光与诗情。在生机盎然的春天里,万物焕新,是时候给家换上新装了!不需要大动干戈,只需巧用色彩美学传达“春意”,就能为家居空间渲染春天的美好氛围。

色彩是空间的化妆师,想要留住春天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就需要掌握一定的色彩搭配技巧。绿色是大自然中常见的色彩,也是春天的主色调。春光旖旎,绿色光是从视觉上就能给人带来舒适清新的感觉。

作为民族建材知名品牌,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涂士)紧抓机遇、主动担当,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驱动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当前家装流行趋势,美涂士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以及潮流化的装修需求为出发点,与时俱进地升级及丰富家居配色方案,期望通过美涂士2022年八大网红百搭色和美涂士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空间色彩需求。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当属山阴尤为凸显!它有着“沉睡的森林精灵”的美名,并自带一种高级感,山阴的高级体现在它比一般的颜色饱和度低,所以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舒适和温柔的感觉。下面,我们一起来解锁山阴“沉睡的森林精灵”主题色盘,将春天搬回自己家。

▲“沉睡的森林精灵”主题色盘

一、亲近大自然的绿豆糕

自然清新的绿豆糕,是春天的主打颜色之一。春到人间草木知,绿豆糕有着旺盛的活力,让人更容易放松下来,得到治愈。而山阴(4431-55P)X绿豆糕(4152-45T)这组搭配与室外的郁郁葱葱互相呼应,把春天的清新与活力,融入一日三餐的日常生活之中。也由此产生一种错觉,我们似乎不是在等待春天的到来,而是在期待与春天的交融。

▲山阴X绿豆糕的效果图

二、宁静澄清的梅里冰湖

冬去春来,冰封的湖泊河流也泛起了优雅的涟漪、流淌出动听的声音,同时映衬出一种自由纯粹、宁静深邃的色彩——梅里冰湖。将澄清的梅里冰湖(2143P)与柔和的山阴(4431-55P)带入家居中,给人一种温柔娴静、清新透亮的感觉,仿佛置身大自然一般,宁静又舒适。

▲山阴X梅里冰湖的效果图

三、治愈系质感的墨绿色

浓郁如宝石般的墨绿色,有着自然界的艺术气质,既沉得住,又足够出挑。当柔和的山阴(4431-55P)和深沉的墨绿色(104A)搭配,会带来浓郁的自然气息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仿佛将春景搬入房中,让人有种被植物包围的满足感,心生愉悦。我们要记住,哪怕身处钢筋水泥的都市,也要为自己留一片治愈森林。

▲山阴X墨绿色的效果图

四、淡雅清浅的瓦苔

山阴(4431-55P)X瓦苔(4651-39T)这组搭配,低调却不严肃,清新却不张扬,也是再美好不过的组合了。在灯光的点缀映衬下,质感满满,营造出一种淡雅清浅的居室环境。随后再加上绿植与原木色家具的轻轻衬托,大有一种“绿肥红瘦”的意境,只不过这样的“绿肥红瘦”表现的是初春时的美好景象而非暮春。

▲山阴X瓦苔的效果图

五、淡然宁谧的雾灰

作为一种中性色彩,雾灰的突出特点就是柔和、高级和宁静,当它搭配暖色调时,会表现出冷静气质;而当它搭配冷色调时,又会表现出稍显柔和的气质。所以当山阴(4431-55P)和雾灰(OW17 2P)搭配时,整个空间的气质反而是柔和、温婉,让你在疲惫中得到一种贴近自然的舒适感。室内再添上宁静的原木色,便是人们憧憬许久的现代时尚生活中的小温馨

▲山阴X雾灰的效果图

色彩是大自然的馈赠,色彩的搭配是美学,亦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生活智慧。在春色满园的季节里,我们可以通过美涂士2022年八大网红百搭色的构建,把大自然的春色装进家中,让家也拥有如诗如画的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