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二手家具市场火爆招商

icon 2022-03-02 12:39:47
icon 0

摘要:武汉近几年进入爆发式发展期,日均成立和注销的公司数量都达到了历史的最高峰,带来了大量的工作和生活人员,尤其是光谷片区与之对应的办公和生活相关家具、电器的回收及销售也都进入了爆发期。

  武汉近几年进入爆发式发展期,日均成立和注销的公司数量都达到了历史的最高峰,带来了大量的工作和生活人员,尤其是光谷片区与之对应的办公和生活相关家具、电器的回收及销售也都进入了爆发期。而目前整个大光谷片区都没有与之规模相对应的专业的二手家具市场。为了解决这个痛点,经区管委会批准和大谭村委会的大立支持,大型二手家具电器市场“光谷二手家具市场”已建成交棚、目前全面招商中,光谷二手家具市场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整个光谷地区几百万居民及海量写字楼和工作园区的旺盛硬性需求。

  光谷二手家具市场市场位于光谷大道南光谷芯中心对面光谷花木城内二期区域内。作为武汉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二手家具市场,无疑是在武汉选购二手家具的首选。

  光谷二手家具市场不断完善家具回收和翻新业务以及以旧换新业务,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经营自己的二手电商交易平台,双向引流。从具体的售前、售中到售后服务,逐渐转变和演化成为一种光谷二手家具市场式的“大服务”,成为行业的标杆。

  光谷二手家具市场:

  1、全新门面,面积90平米-2000平米,可自由组合。

  2、租金低,手续齐全,位置稳定,适合长期经营。

  3、交通便利,紧邻光谷核心生活区,门前光谷高架落地,有轨电车二期终点站。

  4、每个大棚都规划有上下水等完善设施,可以工作、生活、可注册公司,可办理居住证,为商户节省时间和开支。

  现光谷二手家具市场正筹备招商中,您的事业新篇章从这里开始。这里拥有光谷最核心的地段、公司最具活力的区域、工作人群最集中区域。光谷二手家具市场专业经营各种办公家具、居家家具、商业家具、学校家具、酒店宾馆设备等家具电器及物资回收。我们期待行业商户加入我们一起共同分享光谷的繁荣。更期待有市场整体经营能力的行业精英,采取整租合作模式经营,创造属于你的事业。欢迎专业人士参观、指导。

  地址:光谷大道312号关凤加油站旁(光谷芯中心对面)光谷花木城市场内。

  导航目的地: 光谷花木城 或关凤加油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无线 全景声 JBLBAR9.1 TWS真无线全景声回音壁KalyxX卡力克思新品发布会召开 OptimFlush智能马桶登场重磅揭晓!德意电器&丽博家居 荣登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名气「全能王」集成灶即将入驻中国航天基地 助力航天事业再战辉煌集成灶十大品牌,帅康集成灶有哪些优势?张永志解码月影家居,洞察趋势赋能品牌,大动作蓄势待发好工匠专注电池弹片研发,引领行业发展品质与高颜值兼备,奥欣雅打造舒适淋浴空间时尚新趋势,即米智家无主灯智能照明方案精诚铸品质,雨虹防水补漏用真材实料说话A.O.史密斯独家冠名CCTV-2《经济半小时》,开启品牌战略新高度筑梦赋能·革新启航——2022安格尔门窗经销商峰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真无线 全景声 JBLBAR9.1 TWS真无线全景声回音壁KalyxX卡力克思新品发布会召开 OptimFlush智能马桶登场重磅揭晓!德意电器&丽博家居 荣登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名气「全能王」集成灶即将入驻中国航天基地 助力航天事业再战辉煌集成灶十大品牌,帅康集成灶有哪些优势?张永志解码月影家居,洞察趋势赋能品牌,大动作蓄势待发好工匠专注电池弹片研发,引领行业发展品质与高颜值兼备,奥欣雅打造舒适淋浴空间时尚新趋势,即米智家无主灯智能照明方案精诚铸品质,雨虹防水补漏用真材实料说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