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空调不动手!惠而浦4D净化舱空调打造健康舒适家

icon 2022-03-01 10:04:02
icon 0

摘要:一想到回家就能享受空调的微风拂面,心情都不自觉变得欢快起来!然而,我们似乎只沉浸在空调带来的舒适享受,却忽略掉空调也需要定期清洁。

  一想到回家就能享受空调的微风拂面,心情都不自觉变得欢快起来!然而,我们似乎只沉浸在空调带来的舒适享受,却忽略掉空调也需要定期清洁。空调不清洁,健康问题找上门。为了让大家无需动手清洁空调,还能安心享受健康舒适风。秉承“百年创新,悦享健康”的惠而浦重磅推出免清洗空调升级款——4D净化舱空调免清洗Pro系列,除菌免清洗,健康新升级。

image.png

  空调不清洁细菌尘螨作怪,健康令人堪忧

  虽然人们在忙碌中努力追求健康有品的生活,但总有疏忽的时候。就拿定期清洁空调这件事来说,很多人往往都不是很在意。所以在生活中,我们常常听到有人抱怨“明明不是鼻炎,却一吹空调时间长,鼻子就不舒服”、还有一些“呆在空调屋里,皮肤泛红过敏”。其实,这些症状很有可能是藏匿在空调内部的细菌、尘螨在作怪。当这些弥漫在环境中的细菌侵入人体后,常常会引起皮肤过敏、咽喉不舒服、头痛四肢无力等症状。定期清洁空调还是非常有必要的。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清理空调并非易事,费时费力不说,清洁效果也不一定理想。是时候让惠而浦4D净化舱空调来拯救正在吹“不健康空调”的我们。

image.png

  4D净化舱:全方位除菌,守护呼吸健康

  惠而浦4D净化舱空调之所以名为4D,在除菌免清洗方面可算下足了功夫。为了从根源上减少灰尘堆积,专门在室内机过滤网、蒸发器以及出风口喷上高科技纳米自洁抑菌涂层,不仅仅静电防尘,更有易洁、长效抑菌的功能。而净化舱2D则是内置创新研发的紫外灯除菌模块,高效除菌。在蒸发器清洁方面,3D净化水除菌与4D净化高温除菌协同工作,用户只需按键清洁模式,空调内部蒸发器就会开启“制冷结霜、冷凝水渗透包裹杂质、制热除霜冲刷杂质、智能烘干”等系列操作,使机体内部更干净。惠而浦这款4D净化舱空调将“纳米免清洗、UVC除菌、自清洁水除菌、高温除菌”集于一身,全方位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image.png

  惠而浦4D净化舱空调免清洗Pro系列除了优秀的除菌能力,在舒适感、智能和节能方面也是相当给力。“健康柔风不直吹、远程操作不心累、直流变频不浪费”如此优秀的空调有谁会不心动呢!现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已开启预售活动,有需求的朋友速来咨询选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Mini: 小而美的精致,按键随心组合,纵享智控舒居央视大咖朱广权、谢颖颖惊喜现身欧派橱柜直播间,再掀全民普惠风暴!实力才是底气!真专业、真品质、真普惠,欧派橱柜推动高品质厨餐生活成为国人标配!揭晓!成功的经销商普遍做对了这六件事COLMO EVO套系嵌入式蒸烤箱CCTT70,领悟智慧厨居之美赵朝:看山、望雪,山顶的盛宴---崇礼2160山顶餐厅的设计思考远东能源引领区域集中供冷供暖新潮流“匠心妙趣·身临其境—第四届上海民间艺术成果展临港新片区巡展”在艺术体验中心开幕松堡王国品牌全新升级,或将领跑行业新征程博沃纳加湿器,有用是真有用,简单也是真简单华帝干态洗碗机A7:高效洁净更抑菌,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睡眠仪什么牌子好?心诺拯救深夜失眠的打工人!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Mini: 小而美的精致,按键随心组合,纵享智控舒居央视大咖朱广权、谢颖颖惊喜现身欧派橱柜直播间,再掀全民普惠风暴!实力才是底气!真专业、真品质、真普惠,欧派橱柜推动高品质厨餐生活成为国人标配!揭晓!成功的经销商普遍做对了这六件事COLMO EVO套系嵌入式蒸烤箱CCTT70,领悟智慧厨居之美赵朝:看山、望雪,山顶的盛宴---崇礼2160山顶餐厅的设计思考远东能源引领区域集中供冷供暖新潮流“匠心妙趣·身临其境—第四届上海民间艺术成果展临港新片区巡展”在艺术体验中心开幕松堡王国品牌全新升级,或将领跑行业新征程博沃纳加湿器,有用是真有用,简单也是真简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