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出击,资源迭代|第23届成都家具展打造家居展贸新场景!

icon 2022-02-26 15:51:46
icon 0

摘要:双线出击,资源迭代|第23届成都家具展打造家居展贸新场景!

微信<a href=

  2022

  成都家具

  邀您共赴一场非凡体验!

  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中国三大家具展会之一、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和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双认证展会……经历疫情冲击,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强势归来,将于2022年8月5至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226135942.jpg

  本届展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传媒集团支持,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成都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以“中国平台 全球共享”为主题,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将展示成品家具、全屋定制、高级定制家居及配套、智能家居、机械设备及原辅材料等家居全产业链板块。

微信图片_20220226140315.jpg

  强强联合

  打造全国优品家居展贸平台

  第二十三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将设置成品家具、全屋定制、高级定制家居及配套、智能家居、机械设备及原辅材料等家居全产业链板块。

微信图片_20220226140258.jpg

  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将升级合作资源,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成都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和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将强强联合,聚合展会平台、产业园区和家居卖场等优势,重点以优质的川派家居和粤派家居品牌为引领,打造全国性的优质家居展贸平台,发挥成都家具展“中国平台 全球共享”的优势,为全国家居品牌和经销商提供展务、商务和会务“三务一体”的优质展会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226140305.jpg

  双线拓展 

  营造全时空家居消费新场景

  2022年1月,成都家具展组承办单位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云上会展签约,成为四川首家运用阿里巴巴云上会展数据驱动一站式解决方案ExpoNow的会展企业。今年的成都家具上将运用这一解决方案,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展前、展中和展后的全流程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226140311.jpg

  据悉,ExpoNow将以阿里巴巴强大的数据底座为大脑,结合成都家具展的展会服务全链路,打通ABM(目标客户的营销)、触达、DSP(需求方平台)、CRM(客户关系管理)、CDP(客户数据平台)、MA(营销自动化)等多个大模块,不仅将搭建起成都家具展全新的线上营销技术基础设施,更将打造数据增长引擎,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精准的展会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226140319.jpg

  线上发力的同时,成都家具展也与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合作,积极拓展全国家居卖场线下渠道。成都香江家居CBD位于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汇聚了成都家居产业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文化优势等优势,集聚了全国性家居产业资源、家居品牌资源、流通卖场全时空资源、线下场景等资源,叠加了新东方展览的平台优势、流量优势、技术优势、国内外会展行业资源、媒体传播渠道等优势,将打造出一个展会4天高度聚焦,其它361天精彩不断的“城市+会展+产业带+新经济”的线下新平台。

1.jpg

  第二十三届成都家具展,优势叠加、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并以互联网思维为家居产业发展赋能,不仅服务川派家居企业,也为西部乃至全国家居企业提供双线发展新场景。2022年8月5日-8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我们期待与你相遇。

微信图片_20220226140326.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若拉精工奢石,装出高级范儿有效享乐VS无效享乐!网红品牌惠万家瓷砖暖男阿泽的居家哲学不锈钢全屋定制就选法迪奥,232平方四居室尽显高雅大气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荣获“2021年中国房地产高品质供应商”称号携手打造315“Fun肆嗨购节” 米兰之窗&红星美凯龙深化布局门窗消费未来米兰之窗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启“315”FUN肆嗨购节“东数西算”催生线缆刚需,远东股份高质量发展正当时米兰纳整家定制聚焦年轻群体生活方式,个性化定制有品家居空间冠珠岩板:美学与科技的相辅,经典与现代的交融FAENZA法恩莎特邀HBA执行董事合伙人李鹰讲述他的设计人生自从入了这张深睡释压床垫,再也离不开“安乐窝”套系化大趋势的方向?看华帝魔尔套系的精准把握欧若拉精工奢石,装出高级范儿有效享乐VS无效享乐!网红品牌惠万家瓷砖暖男阿泽的居家哲学不锈钢全屋定制就选法迪奥,232平方四居室尽显高雅大气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荣获“2021年中国房地产高品质供应商”称号携手打造315“Fun肆嗨购节” 米兰之窗&红星美凯龙深化布局门窗消费未来米兰之窗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启“315”FUN肆嗨购节“东数西算”催生线缆刚需,远东股份高质量发展正当时米兰纳整家定制聚焦年轻群体生活方式,个性化定制有品家居空间冠珠岩板:美学与科技的相辅,经典与现代的交融FAENZA法恩莎特邀HBA执行董事合伙人李鹰讲述他的设计人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