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全X铂伦斯全球设计奖: 3.2银川站,交流高端设计的美学创造

icon 2022-02-24 10:30:22
icon 0

摘要:黄全X铂伦斯全球设计奖: 3.2银川站,交流高端设计的美学创造

  摘要:美学与创意,推动整家高定

  东傍母亲河,西靠贺兰山。

  银川,拥有最神秘的西夏王陵,千百年来人们在这广阔的大漠中寻找历史的答案。摩天大楼高耸入云灯火辉煌,人们在这潮流时尚中奋力前进。

  银川,有着新旧混搭的AB面,用自身讲述着传承与创新。

  三月春始,由欧派家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将在历史名城银川启动,为中国人的美好家居注入新活力。

  (+活动海报)

  铂伦斯全球设计奖以“国际平台、原创设计”为定位,积极嫁接国际主流资源,为优秀设计精英们提供呈现自我的理想平台。

  铂伦斯全球设计奖自7月21日『广州建博会』启动以来,已经陆续登陆了沈阳、无锡、成都、石家庄四大城市,引起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2022年铂伦斯全球设计大赛首站城市海选活动,将于32日在银川登陆!表彰以设计驱动为美好生活而做出贡献的杰出设计人才,带动设计行业不断提升优化,共同绘就当代生活美学图景。

  01

  知名师者主题分享

  本次来到银川站,邀请到80后室内设计领军人物、英国WIN 大奖得奖者黄全老师助阵。从设计思路、案例、元素等角度出发,分享高端室内设计知识,以及美好生活的独特见解面对面与大家一起探索室内设计奥秘,助推中国优秀设计力量,一同创造奢华、舒适、惬意的理想人居。

  设计师者:黄全

  黄全建筑设计中心创始人、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英国FX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英国WIN 大奖

  部分作品:黑石M+公寓、泸州金科博翠湾

  设计师黄全以Art Deco的风格手法修缮与改建了这座黑石M+酒店。将工业化的极简性、考究的古典感、法南风情交织其中。演绎力与美的质感融入,重新焕发黑石公寓的百年风采。

  亚洲首个d级悬崖会所——重庆印江州,亦出自黄全老师之手。超大的空间尺度,空悬而立。他将东方人对造型和空间的理解扩延,通过重新堆叠、排布、组合,将山、石、云、风、月等自然意象融入设计,勾勒出灵动写意的空间景象。

  层峦叠嶂的艺术,体现着山水城市的地域美感。堆叠错落,时尚独特,呈现人文艺术的滋养。

  02

  探讨美好生活激发设计灵感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升级,人们越来越希望拥有真正有品质的人居环境。居室不仅要满足最基本的居住功能,更要从生活方式、情感体验等多个维度,满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想象。

  但每个人对于设计和美好生活的理解都有不同,而设计师诠释方法亦各有所异。居家空间的设计,包含了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

  本次活动,我们将会围绕“设计共创 美好生活”这一话题展开讨论。高端家居创造者们将各抒己见、交流分享,拓展眼界与格局,跳出思维局限,描绘缤纷精彩的设计图景,开启未来美好生活!

  让我们一起在室内设计的河流上流淌,迸溅出富有创造力的浪花。

  03

  高端家居创造者相会与奢居美学设计者相会

  铂伦斯全球设计奖银川

  活动时间3月2日 13:30—17:00

  活动地点月星国际家居建材MALL一楼中厅 铂尼思•兰博基尼旗舰店

  活动流程:

  13:30—14:30 嘉宾签到

  13:30—14:30 铂尼思&托尼洛·兰博基尼银川旗舰店参观体验

  14:30—14:40 活动正式开始

  14:40—15:55 领导嘉宾致辞

  14:55—15:10 品牌分享

  15:10—16:20 黄全老师主题分享

  16:20—16:30 铂伦斯全球设计颁奖

  16:30—16:50 《设计共创 美好生活》论坛

  16:50—17:00 合影留念 领取礼品

  关于铂伦斯全球设计奖

  本次大赛是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欧派家居集团、欧派意大利设计院联合主办;IFI国际室内设计师团体联盟协办;IHIDA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协会、IDBI设计研究院、意大利在华建筑与设计师协会等提供支持;为全球设计精英搭建一个集设计价值、设计交流、设计联动的多元素竞赛平台,以此推荐出全球范围杰出且具创造力的设计精英,表彰以设计驱动为人居发展和美好生活而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设计人才。

  寻找全球美好生活创造者,赋予z优秀的设计师最应有的荣耀,让优秀的设计作品被更多消费者看见,让妙笔生花的生活美学走进千家万户的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