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全直流V风道风管机舒适节能快人一步

icon 2022-01-27 11:27:17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然而,并不是每一个想装空调的家庭都能随心所欲地选择安装自己喜欢的空调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然而,并不是每一个想装空调的家庭都能随心所欲地选择安装自己喜欢的空调,对于在一二线城市新装修的家庭来说,经济压力大、户型较小与日益旺盛的舒适性需求互相矛盾,那小户型的家庭就没有办法享受舒适的健康生活吗?当然不是,三菱重工海尔对于舒适体验从不怠慢,全直流V风道风管机灵巧节能,让空间与舒适兼得,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多层次健康生活需求。

三菱重工海尔全直流V风道风管机舒适节能快人一步

  相比普通空调平面的热交,三菱重工海尔V风道风管机将热交设计为内凹的“V”形,仅有198mm的机身厚度与439mm机型进深,可以充分减小吊顶占用空间,加上左右接管设计,安装更方便、更自由,轻松融入家装风格。

  机身虽小,能量却更大,V型热交设计可以大幅提高热交换率,保证快速制冷制热。同时,内机外机全面直流化,进一步拔高能效等级,使风管机能效胜于行业水平,高效节能,开启低碳环保新生活。

三菱重工海尔全直流V风道风管机舒适节能快人一步

  为了保障室内健康空气,三菱重工海尔V风道风管机搭载日本三菱重工前沿健康科技——热除菌技术,56℃高温持续运行30分钟,全面去除空调热交上的细菌、霉菌、病毒,高达99%的灭菌率用实力守护家人呼吸健康。更有源自三菱重工交通·运输领域的“静音芯”科技,降低运行噪音,静享舒适空间。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三菱重工海尔不断磨练提升竞争力、更新产品节能降耗技术、丰富产品品类,以科技捍卫家居生活质感,三菱重工海尔V风道风管机结构紧凑,高效节能,健康静音,让您享受舒适生活快人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睡眠仪哪个牌子好?心诺即眠让睡眠“智”在掌握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顾家床垫首批深睡卷装床垫交付亚运会主会场厨电年度盘点:华帝、方太等头部品牌加码套系化,引领新趋势小米室外摄像机电池版,新晋家门口的守护神JOOYES加怡童恩携手打造幼教领域服务综合体新标杆“高质量发展”需要打造高端品牌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入选天猫宝藏新品牌2021年度百强新品牌榜单第32届华鼎奖伴手礼品牌澳涞一品讲好中国茶故事千年舟LSB高能家居板,打造不易变形柜门,无需拉直器继续领跑净水行业,云米净水器顺利通过《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2022电视焕新,三大细节告诉你选择海信激光电视的理由实力升级|万嘉信木门成为雄安新区央企战略合作单位睡眠仪哪个牌子好?心诺即眠让睡眠“智”在掌握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顾家床垫首批深睡卷装床垫交付亚运会主会场厨电年度盘点:华帝、方太等头部品牌加码套系化,引领新趋势小米室外摄像机电池版,新晋家门口的守护神JOOYES加怡童恩携手打造幼教领域服务综合体新标杆“高质量发展”需要打造高端品牌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入选天猫宝藏新品牌2021年度百强新品牌榜单第32届华鼎奖伴手礼品牌澳涞一品讲好中国茶故事千年舟LSB高能家居板,打造不易变形柜门,无需拉直器继续领跑净水行业,云米净水器顺利通过《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