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升级|万嘉信木门成为雄安新区央企战略合作单位

icon 2022-01-26 14:18:29
icon 0

摘要:雄安新区是2017年4月1日设立的g家级新区,新区用z先进的理念和国际一流的水准进行城市设计,建设标准杆工程,打造城市典范。

  01

  被授予 雄安新区央企战略合作单位

  雄安新区是2017年4月1日设立的g家级新区,新区用z先进的理念和国际一流的水准进行城市设计,建设标准杆工程,打造城市典范。

  中铁十二局集团作为雄安新区主要参与新区建设的央企之一,近日授予“万嘉信木门”雄安新区央企战略合作单位。既是对万嘉信木门过去一年在雄安新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也是对万嘉信木门实力的认可,万嘉信一定不辜负期望在未来的新区建设中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为新区建设尽绵薄之力。

  02

  实力升级  产能升级


  万嘉信木门有幸成为央企合作伙伴,除了上级建设单位的大力支持,过去一年企业硬实力的提升也极为关键。为了新区建设和日益成长的经销商队伍的需要,过去一年时间投入超过500万元,生产规模扩大到1万平米,建设了2条木门生产线1条衣柜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年产能超过20万套门,1.5亿产值,充分保障未来产品的交期和品质。

  2022年又是一个新开端,万嘉信将继续坚守初心,坚持做让家年轻十岁的木门,让高颜值、高品质、环保成为产品的标配,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有颜有品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