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修“省钱风”,东宝软床成为时尚新宠

icon 2022-01-22 17:17:34
icon 0

摘要:大家都说房屋装修贵,不过最近,卧室装修忽然刮起了一股“省钱风”:不修天花板、不贴墙纸、不弄背景墙,把预算用在实用的家具——床垫和床架上。

  大家都说房屋装修贵,不过最近,卧室装修忽然刮起了一股“省钱风”:不修天花板、不贴墙纸、不弄背景墙,把预算用在实用的家具——床垫和床架上。

  零装修的卧室看起来可能会很单调、很简陋。不过,有款皮床却靠一己之力,撑起了卧室的颜值,成为都市年轻人的“时尚新宠”。它就是东宝软床。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零装修的卧室,选什么风格的床才好看?

  零装修的卧室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通常都是白漆墙壁+瓷砖地板+简单窗户,这个基础上搭配一张时尚的皮床会更合适。东宝软床拥有真皮、超纤、科技布等多种面料,床头靠包立体饱满,现代时尚,十分百搭。

  对于零装修的卧室来说,选择一张时尚的东宝软床十分重要。当我们走进卧室,最先看到的就是床,如果床选的不好看,卧室的颜值也受影响。

  卧室选床架一定要选结实牢固的。

  很多人家里的床架用久了就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特别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听起来尤为刺耳,破坏好心情,又影响休息。其实,选择结实牢固的东宝软床就能避免这样的烦恼。

  东宝软床的下床体采用二合一的分体式下床,这种床体结构十分牢固、安静、耐用,在床上随意翻身、起床都不会发出噪音。

  东宝软床是东莞29年的本土品牌东宝床垫推出的床架系列产品。东宝软床的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经过三代改良创新,现已推出“北欧风”“现代风”“轻奢风”多种风格,可满足现代人居室装修的多样化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感谢网友推荐的床垫,终于和腰痛说再见!睡眠产业升级的“点线面”灯饰照明行业值得加盟吗?看看华艺照明2021年的“战绩”就知道了世界再大 一块过年 | 冠珠瓷砖暖心广告登陆全国62个高铁站,与你一块过年千年舟“一张好板”开启2022健康家居设计师赵金明入选40 UNDER 40辽宁设计杰出青年榜「Talk设计」设计师国泽昊荣登40 UNDER 40辽宁设计杰出青年榜「Talk设计」锦阁装饰设计师钱鹏旭获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奖「Talk设计」锦阁装饰设计师钱鹏旭获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奖「Talk设计」未卡X宋祖儿X尼龙共同演绎元气开年好戏 携“大橘大利星品”强势来袭贵阳冠珠直营店升级创新,以全新模式御风前行兴叶家具-胡桃新语|承继东方美韵,启新极简生活想象感谢网友推荐的床垫,终于和腰痛说再见!睡眠产业升级的“点线面”灯饰照明行业值得加盟吗?看看华艺照明2021年的“战绩”就知道了世界再大 一块过年 | 冠珠瓷砖暖心广告登陆全国62个高铁站,与你一块过年千年舟“一张好板”开启2022健康家居设计师赵金明入选40 UNDER 40辽宁设计杰出青年榜「Talk设计」设计师国泽昊荣登40 UNDER 40辽宁设计杰出青年榜「Talk设计」锦阁装饰设计师钱鹏旭获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奖「Talk设计」锦阁装饰设计师钱鹏旭获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奖「Talk设计」未卡X宋祖儿X尼龙共同演绎元气开年好戏 携“大橘大利星品”强势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