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丨2022年八大网红色与艺术漆融合,演绎别致的艺术美!

icon 2022-01-21 14:37:31
icon 0

摘要:现代生活当中,美与时尚一直是人们的追求,从服饰、美食、家具等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在追求美的质感,而在家庭装修中,艺术与时尚同样是人们的追求。

  现代生活当中,美与时尚一直是人们的追求,从服饰、美食、家具等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在追求美的质感,而在家庭装修中,艺术与时尚同样是人们的追求。从“大白墙水泥地”的千篇一律到艺术漆时代的缤纷多彩,人们在家庭装修中都会注重色彩搭配,质感纹理的选择。

  时至今日,像80后、90后等年轻一代逐渐成为这个时代的消费主力,他们追求的不再是简单的颜色,而是偏爱色彩多样、质感多变又能展现个性、艺术气息与时尚的涂刷效果。如果能根据个人想法打造空间氛围,无疑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作为我国涂料领域的民族品牌,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涂士)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推陈出新,带给用户眼前一亮的美涂士2022年八大网红百搭色!其中包括茨菇白、粉尘玫瑰、灰羊皮、美涂士灰、奶咖、浅鹅黄、山阴、烟云,每一种色系都极具时尚感与设计感,色彩的流动与对比,打破空间的沉闷与单调,构造出错落有致的视觉层次。

  本次美涂士2022年八大网红百搭色的推出,不仅满足了房地产商和消费者的家装配色需求,也大大地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助力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其中,超美ING风的网红色融合美涂士艺术漆,更是以别具一格的质感赋予墙面丰富的肌理与色彩变化,让墙面重新焕发艺术魅力的同时,也为家带来美学上的蜕变。

  天鹅绒系列丨月下美人,尽享丝滑

  天鹅绒艺术系列艺术漆,其独有的阴阳面纹理,在微光照射下犹如月下美人般静谧动人,同时手感丝滑,舒适又美丽。此外,还具备水性环保、珍珠光泽、防霉耐擦洗等产品特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当天鹅绒艺术漆遇上网红色,两者相互碰撞,勾勒出柔和宁静、舒缓雅致的空间美感,似乎具有抚慰人心的治愈效果,自然光的映衬下,让人倍感安心与温柔。

  客厅篇:网红色X艺术漆,空间艺术感倍增

  客厅是一个家庭的门面,是家居装修中十分重要的区域,也是休闲、会客、娱乐的主要空间。当质感纹理如天鹅绒般轻盈的美涂士天鹅绒艺术漆,在客厅里遇上浪漫的鹅卵石网红色,两者碰撞出甜蜜又美好的画面,让客厅空间的色彩美感跃然上墙!拼色设计,让空间营造出和谐的视觉平衡感,带来沉浸式的艺术享受。

  卧室篇:网红色X艺术漆,充满温馨舒适感

  卧室是一个让我们放松警惕,放松休憩的地方。美涂士天鹅绒艺术漆和轻粉色的撞色墙面,加上温润的木质地板,恬静淡然的气息油然而生。若是家里有小孩,可将艺术漆可与清新的草莓奶昔色一起搭配,不仅满足人们对色彩的一切想象,更是能引起孩子内心有趣的构想!不同艺术漆效果与网红色搭配,使原本优雅的家居环境更显别致,充满温馨舒适感。

  色彩在室内装饰中十分重要,它是人类视觉中响亮的语言符号。美涂士2022八大网红色和美涂士艺术漆的神仙搭配组合,能为你碰撞出缤纷多彩的墙面效果,无论是大面积涂刷还是拼色设计,都能使家居拥有璀璨注目的艺术效果,如同活在彩画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锦程高精准DQ50大气采样器性能远超极米 New Z6X,解析坚果 G9S 处理芯片强势之处荣耀巅峰|2021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米兰之窗接连斩获四大重磅奖项A.O.史密斯新年推出厨房“瀞”油烟机 平凡生活更美好这个冬天暖意正盛!京东小家电暖冬季邀你温暖过寒冬官宣!安格尔门窗携手当红明星朱亚文,“窗”造美好生活!永大电梯成功举办2022年“活力焕新赢未来”云上合作伙伴年会索奇厨电|过年啦!美食清单你准备好了吗?乐搜家荣获2021年中国产业互联网高成长性企业消毒柜只是疫情下的噱头?和索奇一起探秘消毒柜年味渐浓,团圆时刻,索奇U净系列388-U消毒柜为家人保驾护航!慕思睡眠高举“运动”大旗甲醛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锦程高精准DQ50大气采样器性能远超极米 New Z6X,解析坚果 G9S 处理芯片强势之处荣耀巅峰|2021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米兰之窗接连斩获四大重磅奖项A.O.史密斯新年推出厨房“瀞”油烟机 平凡生活更美好这个冬天暖意正盛!京东小家电暖冬季邀你温暖过寒冬官宣!安格尔门窗携手当红明星朱亚文,“窗”造美好生活!永大电梯成功举办2022年“活力焕新赢未来”云上合作伙伴年会索奇厨电|过年啦!美食清单你准备好了吗?乐搜家荣获2021年中国产业互联网高成长性企业消毒柜只是疫情下的噱头?和索奇一起探秘消毒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