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彩邦印刷 专业定制印刷标签包装

icon 2022-01-14 14:54:10
icon 0

摘要:广州彩邦印刷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专业生产和设计标签印刷品的现代化,智能化高新技术生产企业,我司的客户群主要集中在食品,药品,保健品,日化,酒水,化工,物流,超市,服装,进出口贸易等行业领域。承印范围广泛,不干胶标签,标签,感压水晶标,收缩膜...

  广州彩邦印刷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专业生产和设计标签印刷品的现代化,智能化高新技术生产企业,我司的客户群主要集中在食品,药品,保健品,日化,酒水,化工,物流,超市,服装,进出口贸易等行业领域。承印范围广泛,不干胶标签,标签,感压水晶标,收缩膜,薄膜,墙纸,牙膏/软管等各类特殊材质的印刷品。

  公司主要经营领域有包装材料的销售;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涉及许可经营的产品需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五金配件制造、加工;包装装潢设计服务;本册印制;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除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之外的其他印刷品印刷;书、报刊印刷单位规模1-20人,单位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是广州市先进的电子商务教育行业服务商。

  公司秉承诚实、守信、专业、创新的理念,始终坚持用行动感恩世人的信仰,肩负做全国最专业的的标签供应商的使命,信守承诺、一切行动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追求零缺陷。

  广州彩邦印刷有限公司现在拥有专业年轻化的管理、技术、检验队伍,运用企业资源计划ERP计算机管理系统,提倡人性化的管理,和谐的工作环境,快捷的办公条件和生活设施,装备先进的工艺设备,公司拥有12色柔版印刷机、数码印刷机、全轮转、PS版轮转机、8色轮转机、10色轮转机、高速双色丝印机、高速单/双座模切机、商标机、全自动品检机等等高端设备,全公司为无尘车间,干净,整洁,给员工提供愉悦的工作环境。

  质量目标:全面品管,贯彻制度,提供客户满意的品质,服务,与交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