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首选东宝床垫,将健康睡眠带回家

icon 2022-01-08 17:01:47
icon 0

摘要:新年礼物首选东宝床垫,将健康睡眠带回家

  马上就到农历新年了,回家的车票买到了吗?面对许久没见的父母,又该带些什么礼物回家?

  以前买营养品给父母,可父母新鲜劲一过就忘记吃,最后变成了浪费。后来才发现,对父母来说,实用的家具才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近年来,送父母一张新床垫成了新年送礼的“潮流”。很多家庭的床垫一用就是十几年,也不曾清洗,里面积累的灰尘、螨虫、细菌不可计数。更有甚者,床垫用得凹陷了父母都舍不得换。给父母送新床垫,不仅是送一晚好睡眠,更是送好健康。

  中国睡眠研究会调查发现,我国有七成老人睡眠差,入睡困难、睡眠时间短、腰酸背痛成为很多老年人挥之不去的烦恼。

  以健康睡眠著称的专业品牌东宝床垫针对中国人的睡眠习惯研发床垫。其中,东宝床垫“雪花”就是一款护腰护脊的硬床垫,它正面采用绿色环保的有氧硬质棉,使床垫平坦开阔,有利于呵护脊椎健康,适合习惯睡硬床的父母使用。

  床垫与人体皮肤接触,很讲究触感的舒适与否,因此选择床垫的时候,面料也是需要着重考虑的。东宝床垫“雪花”采用针织面料,触感柔软,细腻亲肤,减少床垫与皮肤的摩擦,增加睡眠的舒适感。

  另外,给父母买床垫,最好选择透气性好的。人在睡觉的时候,每时每刻都在散发着汗液,而这些水汽会被衣服和床垫吸收。这时候,如果床垫不够透气,水分排不出去,睡眠环境就会变得潮湿,不利于睡眠。东宝床垫“雪花”采用了高品质的透气围边,可以加快排出内部的潮气,还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春节了,提前给父母送一张新床垫,不仅是送父母健康睡眠,还能让家里焕然一新,在新的一年让家里焕发新气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