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室内设计师:长青作品展示

icon 2022-01-08 11:30:31
icon 0

摘要:内蒙古室内设计师:长青作品展示

  编者按:很多住宅设计师不停追问什么是好的住宅?住宅设计真正的挑战在于如何捕捉不同类型的居住者的居住习惯喜好,运用纯熟的设计技巧和用心的巧思设计出令人居住舒适的住宅。本文精选台湾室内设计师殷崇渊的三个代表案例:长青宅、贴心居、全龄宅,从不同角度呈现出让不同居住人群心生欢喜的室内设计。

  作品1:这个案例,让在这居所生活的长者即使有日渐机能退化的困扰也能够独立自在生活,保持生活年轻感才是养老宅变成“长青宅”的意义。案例获得国际老年住房新闻建筑与设计奖(SHNAwards)入围,代表了目前演拓设计一直探索养老宅的智慧居所。

  作品2:这个案例演拓设计照顾到主人、小孩、长辈,量身定制三世同堂都合用的家居设计。在各方面的细节设计中追求细致体贴,无论老人、孩子都生活得更加方便、安全、健康、舒适,让三代都生活得舒心快意。

  作品3:依循屋主的生活习惯配置机能是演拓设计的“拿手好戏”,只为100%量身定做。这个案例根据屋主生活场景设计开阔尺度空间机能外,还洞见屋主的职业和热爱,让收藏的鼓皮和图案成为回忆的“共情”。

  设计师简介

  长青

  CQ设计工作室设计创始人,1979年出生于内蒙古,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拥有近20年的设计经验。以现代轻奢风格见称,善于将生活文化及艺术的元素融入其设计中,曾入选“全国年度最佳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