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要无味,家才有味”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水性漆,将环保进行到底

icon 2022-01-06 17:30:03
icon 0

摘要:“门要无味,家才有味”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水性漆,将环保进行到底

  新冠疫情的爆发,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引发消费者对于健康家居产品的热衷。据新浪家居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85%的受访者表示选购家居产品时关注“健康”,65%的用户表示经历过疫情之后,会考虑改善家居环境的产品。

   大自然木门聚焦水性漆木门的无味环保和消费者向往的生活,引领健康家居消费。

  健康消费崛起 未来“水漆时代”

  近年来,大自然木门响应国家环保号召,抢先布局水性漆木门的新赛道,改良木门涂装工艺,并参与制定《水性漆木门》团体标准,呼吁更多企业加入“油改水”行列。

   作为主打健康环保的木门品牌,大自然木门打造首届水漆木门节,旨在加强社会各界对水性漆木门的认知,向消费者传递水性漆的环保性能,传递崇尚健康生活的品牌价值。

燕郊新浪家居

从单品到空间 产品模式升级

   大自然水性漆木门以其环保优势,自推出市场以来,一直深受用户青睐,成为木门界“新宠”。怀抱为消费者打造健康产品的初心,大自然木门在推动产品升级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2021年,大自然木门的产品布局,实现从木门到墙板、柜体的产品模式拓展,为消费者提供门墙一体的组合方案。大自然木门全新推出的快装墙板,板材采用MDI生态胶,全链条绿色生产,符合欧洲最高环境标准EN300标准,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满足健康家居的配套需求。

  门要无味,家才有味”,是大自然木门的品牌理念。健康环保,无疑是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共同追求,更是家居品牌可持续发展的竞争力。

  未来,大自然木门继续把握前沿的消费趋势,不断推进水漆涂装的技术革新,在产品外观设计上融入个性和本真。以向往自然的初心,让水性漆木门成为健康家居的新入口,开启向往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