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把自然带回家

icon 2022-01-06 17:06:25
icon 0

摘要: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把自然带回家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把自然带回家

  久居都市,看惯了外面的钢筋水泥、华灯初上,让人有一种透不过气来的“窒息感”,不妨“带个大自然回家,回到我们向往的生活。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像陶渊明一样,疲于应付生活的人们对自然怀着热切的向往。去生态景区旅游、到郊外林里野餐、登山看海、领养田地......人们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感受自然,回归自然。而在家居中,人们则通过色彩、味道、纹理等来构建贴近自然的生活空间。

  什么是自然风格装修

  自然风格倡导“回归自然”,美学上推崇自然、结合自然,才能在当今高科技、高节奏的社会生活中,使人们能取得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室内多用木料、织物、石材等天然材料,显示材料的纹理,清新淡雅。

  此外,由于其宗旨和手法的类同,也可把田园风格归入自然风格一类。田园风格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自然风格适合文人雅士、热爱大自然崇尚返朴归真之人群。

  木纹是最具特色的自然印象之一,它的典型在于其毫无规律的肌理感,能瞬间将意识拉到绿树荫蔽的森林,引人开始一场自由自在的神游。

  胡桃木纹理,柔和的深色调结疤赋予了整个空间更多自然气质,表面粗砺深压纹让自然质感更加立体、真实。以精雕细琢的匠心手法,打造天然去雕饰的醇厚底蕴,展露出原生态的艺术之美。

  “城里有个家,乡间有片田”是多少人渴望的理想生活,既能够得到梦想,也可以走进自然里歇歇脚。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系列迎合消费者需求,将心之所往融进现实,以木为底,描摹缤纷多彩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