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博沃纳B280,竟然还有这个隐藏功能

icon 2022-01-05 14:35:17
icon 0

摘要:发现博沃纳B280上的这个隐藏功能,完全是出于一个强迫症作精的意外之喜。我亲自重新翻了一下B280的中文说明书,貌似没找到这个功能的说明;

      我发现博沃纳B280,竟然还有这个隐藏功能

      文/西帕

      发现博沃纳B280上的这个隐藏功能,完全是出于一个强迫症作精的意外之喜。我亲自重新翻了一下B280的中文说明书,貌似没找到这个功能的说明;当然,有可能在它的德文或是英文说明书中有?可惜我看不懂。

      起因是这样的:我发现B280上显示的湿度值,与我家里用的湿度计,总会有个3%RH左右的差额,虽然不影响使用,也不影响实际感受,但……我就是强迫症啊,没办法。

      于是,向博沃纳家的技术小哥抱怨,看有没有办法解决?

      结果,还真有!

    202201051421232618.jpg

      上面那张图,是B280的控制面板。圆圈内的那个不起眼的小小的类似螺丝一样的钮,其功能和手表上的表冠类似,就是可以自己调节湿度显示原始值的。

      没听过对吗?(相信我,第一次听说的时候,我自己也是一脸的呵呵)

      意思是,如果你希望博沃纳的加湿器上,目前显示的值,是按照你认可的湿度计起始值来定,那就可以微微旋这个钮,使两者显示值一样。

      直白一点就是:您想要显示哪个时区?好的,给您调过来。

    202201051421328549.jpg

      话说,这个钮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有什么意义呢?

      个人感觉,应该就是厂家为了应付我们这些强迫症的作精吧。毕竟,听说博沃纳是“包豪斯理念”的忠实拥趸,意思就是:以实用主义优先,且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当然,也包括我们这些很无聊的需求,就像当年海尔洗衣机被用来洗土豆一样,这些有理想的品牌貌似都一样?你说洗啥就洗啥,我们充分满足您的需求)

      手动大拇指.jpg+你牛.jpg

      最后,上个B280美美的图,你充分治愈了一个强迫症的小作作,表扬一下。

    202201051421403358.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