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然德教你轻松沏出一壶“春日好茶”

icon 2021-03-16 15:24:07
icon 0

摘要: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也是春茶最盛的季节。经过了一整个冬天的积蓄,蓬勃而生的春茶叶肉肥厚,芳香物质和维生素含量较高,滋味鲜爽,香气强烈。

燕郊新浪<a href=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也是春茶最盛的季节。经过了一整个冬天的积蓄,蓬勃而生的春茶叶肉肥厚,芳香物质和维生素含量较高,滋味鲜爽,香气强烈。这个时期采摘的茶绿茶色泽绿润,红茶乌润,品质都相较更好。

此时若沏上一杯浓郁芬芳、清香爽口的春茶,不仅可以提神醒脑、清除睡意,还有助于散发体内的寒邪,促进心情的愉悦。

正所谓,一口春茶,饮尽,人间四月天。

但是,有好茶,还要会沏茶。

如何才能沏出一壶“春日好茶”呢?

日常的沏茶技术包括烫壶、置茶、温杯、高冲、闻香、品茶、茶叶用量、泡茶水温、水质和冲泡时间等步骤。

尤其水质,水的种类不同,所含溶解物质也是不同的,所以对泡出的茶汤品质影响也会有所不同。

水的品质越高,越接近原味,冲出来的茶水品质也会越高越香浓。

燕郊新浪家居

想要一杯高品质好水,一定少不了滤水设备助力,以碧然德即热净水吧为例,滤芯源自德国创新的MicroFlow微珠清流技术,其表面积增大的活性炭颗粒可以更好的吸附各种污染物,比如余氯①、农药(指林丹和草脱净)等;离子交换树脂可以更好的帮助减少重金属②(指铅、铜),以及水垢和杂质③,同时,滤芯滤网孔径匀密,可以有效减少漏粉发生,还原水质天然口感。用过滤后的水泡茶、更能激发春茶更醇正的香味。

不仅如此,即热净水吧还同时具有一键加热功能,过滤后的水直接烧开,并且还可以根据杯型调整出水量,泡茶更无忧。

同时,作为一款集加热与过滤于一体的滤水设备,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在安全性上也是别具匠心,加热时它设有专门的防干烧功能,可以更好的保障使用者的安全。

春日享春茶,纯净来助力。教你轻松沏出一壶“春日好茶”,碧然德这个窍门你记住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余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重金属,指铅、铜。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杂质,指泥沙等。由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