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西玛科集成灶让你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icon 2020-02-28 14:48:00
icon 0

摘要: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加注重生活的质量和健康,意识到厨房油烟对人的危害,因为中国人烹调多采用煎、炒、烹、炸等方法,喜欢吃炒菜和油炸食品居多,造成厨房油烟更为严重。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加注重生活的质量和健康,意识到厨房油烟对人的危害,因为中国人烹调多采用煎、炒、烹、炸等方法,喜欢吃炒菜和油炸食品居多,造成厨房油烟更为严重。为了改善大家的厨房环境,让消毒者享受到烹饪的乐趣,建议您安装一台高效能、强劲风、多功能的西玛科集成灶

省空间

西玛科集成灶N合为一采用下排式设计,省去上方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环保灶橱柜融于一体。另外,它的可自由翻盖的设计也让会让烹饪变得更加方便。西玛科集成灶不仅能蒸能烤,还能蒸烤合一,精准控温技术加上智能菜单,让你只需备好食材便能轻松烹饪多种美食,一机多用更省空间,操作起来也十分便携。

燕郊新浪<a href=

大吸力

西玛科集成灶搭载了双面进风风轮,强劲大吸力,四面八方不跑烟。在设计方面降低吸烟距离,优化拢烟结构,形成油烟吸排加速度,并搭载流体隔膜技术,形成扇形风幕,隔离油烟向外溢散,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净吸油烟,吸烟率高达99.96%,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打造健康无烟厨房。

燕郊新浪家居

大火力

基于对美食的爱好,中国人对灶具的要求是极高的,既要小火稳,又要大火猛,满足我们爆、炒、炸、蒸、煮等的不同的需求。

西玛科集成灶采用铝合金炉头+铝铜分火器,火力高达5.0KW,不管我们是爆炒小龙虾,还是油炸鸡中翅,都可以满足。同时,方形铸铁炉架,可以有效避免烹饪时锅具倾倒,食物四溢。热电偶熄保,有效防止我们不在时,灶具意外熄灭引发煤气泄漏。此外,西玛科蒸箱集成灶,拥有70L的大容量,并创新采用1.5L的外置水箱,续航能力实现跨越式进步。

燕郊新浪家居

选择集成灶十大品牌西玛科集成灶,不仅满足了我们在厨房烹饪时的更多需求,为我们提供充分的便利和快捷,打造出更加健全美好的厨房环境,同时也让我们从中享受到了烹饪带来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