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RLAND瀚福莱供暖系统 用智能体贴千家万户供暖需求

icon 2019-12-02 11:46:44
icon 0

摘要:随着北方城市逐步开始冬季供暖,供暖再次成为全民关心的话题。供暖不仅关系群众民生小事,也关系到能源消费、环保等大计。随着淘汰落后产能和节能减排的深度推行,采用环保节能、安全便捷、舒适耐用的智能供暖系统已经成为供暖市场的主流方向。

随着北方城市逐步开始冬季供暖,供暖再次成为全民关心的话题。供暖不仅关系群众民生小事,也关系到能源消费、环保等大计。随着淘汰落后产能和节能减排的深度推行,采用环保节能、安全便捷、舒适耐用的智能供暖系统已经成为供暖市场的主流方向。目前,由西班牙马尔桑工业公司设计、监制并委托其中国子公司上海赫弗盛电器有限公司精心出品的HAVERLAND(瀚福莱)智能电供暖系统,正在为千家万户带来供暖又一新选择!

HAVERLAND瀚福莱”源于西班牙,领誉全欧洲,始创于西班牙MARSAN INDUSTRIAL,S.A(西班牙马尔桑工业公司),坐落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是专业生产电暖气和小家电的欧盟著名跨国公司,其产品出口世界30余个国家。西班牙马尔桑工业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携手中国国内著名暖通企业共同成立并控股了上海赫弗盛电器有限公司,目前产品获得由TUV认作并颁发的GSCE等证书和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必备的强制安全证书—CCC认证。“HAVERLAND瀚福莱”智能舒适、安全保障、环保低能耗、时尚设计的特点受到了市场的青睐。

在安装维护上,HAVERLAND瀚福莱”充分考虑了便捷化的需求,使用者无需进行定期进行维护或修理。即使在已安装水暖系统的房屋中,也可轻松地在未铺设管道或暖气片的房间内安装取暖设备,不受管道铺设的限制,随心匹配多种使用场景。

智能化的控制系统,也让HAVERLAND瀚福莱拥有了节能、舒适的特点。HAVERLAND瀚福莱以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的控制系统为依托,采用6个预先设定模式加1个自由编程模式的电子温控方式,保证更高的舒适度。Haverland供暖系统作为可单独控制的中央集成供暖系统,使用户能够以天或小时为单位,根据房间面积的不同,控制取暖时间和取暖模式,满足用户舒适、经济和防霜冻的要求。根据西班牙总公司在欧洲的专业实验室的实际测试,HAVERLAND产品在开机24小时的状态下,通过自有的智能电子控制模式以及根据最优的供热原理而设计的产品结构,实际用电时间只有开机时间的一半左右。也就是HAVERLAND(瀚福莱)产品足足为用户节省了一半的用电成本而获得了舒适的取暖效果。特别是HAVERLAND(瀚福莱)起始加热温度较低,因此不会带走周围环境空气中的水分及氧气,从而温度稳定,舒适度高。

供暖系统的安全性能也是消费者极为关心的因素。HAVERLAND瀚福莱产品采用纯铝制外壳,与燃气和水暖锅炉相比热暖性能更佳,使每一组取暖器都能够实现高效率供暖。铝片受热后与空气接触形成持续的自然对流,有效地传导热量。从相对较低的起始温度开始供暖过程也保障了更高的安全性。

为了匹配现代家居生活环境,的在产品的外形设计上充分考虑艺术、舒适、美观的统一。瀚福莱的产品的外观都是自行设计并开模,并已申请了外观专利,外观设计都显露着浓郁的欧洲艺术气息,与环境巧妙融为一体,带给人们安全与美观并重的供暖体验。

站在全国新一轮城镇化的市场节点,供暖系统市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链接千家万户对品质供暖的需求与创新科技产品的核心品质,HAVERLAND(瀚福莱)正通过每一个价值环节,为行业、消费者、为客户、为合作伙伴开启一场崭新的变革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