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已成赢未来”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全球招商会盛大开启

icon 2019-05-17 11:26:24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项目是燕郊家居建材行业,市中心唯一中高端精品店SHOPPINGMALL,扼守真正的市中心核心商圈,独特的市场定位,辐射整个燕郊区域。

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项目是燕郊家居建材行业,市中心唯一中高端精品店SHOPPINGMALL,扼守真正的市中心核心商圈,独特的市场定位,辐射整个燕郊区域。

燕郊迎宾店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召开

516日,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在福成国际大酒店召开。此次招商发布会以势已成,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经销商代表及媒体朋友300余名齐聚一堂。同时,通过与品牌厂商、经销商的强强联合,达到互通共赢的目的,通过居然之家品牌科学规范完善的管理办法,带领燕郊迎宾店迈向新的征程。购物体验馆,将以我们服务、口碑,给顾客带来更多体验,共同引领燕郊迎宾店家居建材行业更健康更快速的发展,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更舒心、更放心的购物体验。

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拥有完备的硬件配置,便利的交通优势,将致力打造燕郊地区规模大、品类全、 品牌结构优、服务好的一站式,业态建材家居购物中心。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面积3万平方米,共3层,汇聚了众多建材家居品牌,为燕郊带来了高品质的时尚家居生活。

燕郊新浪家居

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全球招商发布会现场

在三河市工商联主席张福龙先生;三河市行宫东大街办事处主任赵红程先生;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城镇化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材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任其勇先生;国家政策经济顾问胡德彪先生、李瑞强先生;三河市天昊安然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明江先生;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先生的共同见证下,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全球招商发布会现场火爆,并取得圆满成功。

燕郊新浪家居

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招商发布会火爆现场

燕郊新浪家居

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招商发布会火爆现场

燕郊新浪家居

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先生

燕郊新浪家居

三河天昊安然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明江先生 

燕郊新浪家居

三河市工商联主席张福龙先生

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经营模式和布局规划

燕郊一城双店,开启燕郊双居然模式,双店互相协作,错位经营,大幅提升市场份额,辐射整个燕郊,居然之家迎宾店规划布局:一层,规划的是瓷砖、地板、橱柜、全屋定制、木门品类,摊位面积70-200平米,打造品牌精品店旗舰集群。二层,规划的是智能云栖空间、设计创客空间、装饰公司、卫浴五金、塑钢门窗。适应家居家装智能化趋势、充分发挥装修前期设计师的带动作用和前期中央空调、新风、智能影音产品最先接触装修客户的特点、深挖装修前端,所有商户共同受益。三层,规划的是沙发、软床、软装、套房、儿童家具。全面引进国内知名品牌和国际品牌,填补燕郊市中心现代时尚家居的空白,为顾客营造现代客厅家居艺术体验购物中心双明星独立旗舰楼,居然之家迎宾店规划的是对外开门VIP品牌旗舰店集群,最好的形象展示,专享的进车道入口,顾客最近最先到达的地方,荣誉品牌的最佳选择

燕郊新浪家居

居然之家日益强大

今年是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连锁步伐大跨越的一年,作为我国家具建材流通行业的超级航母,居然之家在河北多个城市落地生根,为广大家居消费者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消费感受。今天,居然之家燕郊迎宾店的荣耀绽放,即将开启迎宾店的崭新篇章,未来居然之家迎宾店定将不辱使命,不负广大商户的重托和厚爱,不辜负广大消费者青睐与信任,打造出燕郊品类最全、档次最高、服务最好的一站式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携手居然,展望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