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证丨图特检测中心获CNAS国家认可

icon 2022-09-19 11:35:07
icon 0

摘要: 2021年5月26日上海厨卫展开幕,一则喜讯传来,可谓锦上添花。

  2021年5月26日上海厨卫展开幕,一则喜讯传来,可谓锦上添花。

  图特检测中心顺利获得CNAS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一举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成为家具行业内屈指可数获得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

  跻身国际行列 开启绿色通道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是国家级认证机构,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获此认可,意味着图特检测中心标准化管理水平、检测技术能力等均达到国家认可水平,出具检测报告具备权威性和公信力。

  同时,由于CNAS与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签署互认协议,所以图特检测中心可获得全球100多个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为图特国内、外的营销活动打开了一条绿色通道。

.

  严抓管控标准 筑起品质高墙

  图特一直视产品质量为命脉,产品只有在检测中心接受严格的性能测试及质量检验方才面市。

  为了以更加卓越的产品质量回馈用户,图特每年斥巨资建设先进的检测中心,严抓管控标准,完成原材料性能测试、疲劳测试、盐雾测试、硬度测试、涂层厚度测试。

  未来,图特将继续严格执行高标准检测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家居五金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家居这款沙发缘何能对标奔驰宝马 金汐奖给出答案新生、幼儿园,到大学,克洛斯威呵护成长每一步...引领厨居一体行业趋势,松下冰箱纤尚系列新品即将亮相直播预告 | “金九赢十”金顿卫浴2022秋季新品直播抢购会启动会顺利召开设计之美 | VIK唯可卫浴探寻高品质生活方式R&T瑞尔特A10智能马桶,开启低碳、环保的新生活理念亿固集团与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德州学院粉煤灰研究所等达成战略合作顾朗(亚太)运营中心落成,剑指泛亚太地区市场开拓公益行动 | 冠珠瓷砖“中国人的家·美丽乡居公益计划”首站在湘西启动惊现德国IFA,他们竟如此不同?!COOL!现身德国IFA的酷爽生活倡导者AQUATIZ暗装花洒,浴室里的“潮流单品”顾家家居这款沙发缘何能对标奔驰宝马 金汐奖给出答案新生、幼儿园,到大学,克洛斯威呵护成长每一步...引领厨居一体行业趋势,松下冰箱纤尚系列新品即将亮相直播预告 | “金九赢十”金顿卫浴2022秋季新品直播抢购会启动会顺利召开设计之美 | VIK唯可卫浴探寻高品质生活方式R&T瑞尔特A10智能马桶,开启低碳、环保的新生活理念亿固集团与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德州学院粉煤灰研究所等达成战略合作顾朗(亚太)运营中心落成,剑指泛亚太地区市场开拓公益行动 | 冠珠瓷砖“中国人的家·美丽乡居公益计划”首站在湘西启动惊现德国IFA,他们竟如此不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