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同框·年轻ICON丨乐臣木门携手lPTV霸屏国民爆款综艺黄金档

icon 2022-08-06 16:57:02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各大综艺节目热播,综艺节目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忙碌生活的调味剂,可以说是生活的必须品。

近几年随着各大综艺节目热播,综艺节目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忙碌生活的调味剂,可以说是生活的必须品。综艺节目深受追星人士欢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节目可以拉近观众与爱豆之间的距离,存在很多笑点,所以发展得如此迅速。

各行各业各品牌被各大卫视的高流量、高曝光率的商业价值所吸引,这些流量较高的综艺平台也成为各大品牌商品推广的必争之地。一直注重品牌线上营销新课题的乐臣木门,瞄准热门卫视背后的年轻群体,制定符合当代年轻消费群体喜好的广告植入模式。从《幸福到万家》《花儿与少年》《奔跑吧》《你好!星期六》《向往的生活》到《声生不息》,乐臣木门一直坚持顺应市场趋势,发展线上品牌宣传新模式的推广。

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幸福到万家》,由赵丽颖和罗晋主演,收视率一路飙升,口碑爆棚。作为流量颇高的电视剧,该剧不仅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这其中隐藏的年轻消费群体更是不容小觑,这恰好符合乐臣木门定位的目标消费群体,通过平台广告植入,乐臣木门形象也得到整体提升。除此之外,乐臣木门还携手IPTV,还与关注度较高的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你好!星期六》《花儿与少年》和《声生不息》以及浙江卫视明星节目《奔跑吧》等各大热播电视剧、综艺节目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进行新时代下的品牌宣传,精准发掘潜在的消费群体。

乐臣木门对于广告一直勇于创新、敢于投资,在特定场景投放广告,全面有效定位品牌自身优势,最大程度展示品牌价值,获取更大品牌流量认可,贴合市场的变化和创新,给消费者展示与众不同品牌实力。

各大综艺节目抢先看

乐臣木门携手lPTV强势登陆东方卫视《幸福到万家》!

图片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乐臣木门携手lPTV,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

图片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乐臣木门携手lPTV,强势登陆东方卫视《声生不息》。

图片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乐臣木门携手lPTV,强势登陆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

图片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乐臣木门携手lPTV,强势登陆在浙江卫视《奔跑吧》。

图片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乐臣木门携手IPTV,强势登陆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

图片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供稿,侵删)

 


图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