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相伴.创未来” 广亚铝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22-01-25 14:46:38
icon 0

摘要:“广相伴.创未来” 广亚铝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圆满成功!

2022年1月24日,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广相伴.创未来”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佛山南海举行,来自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科城广亚控股有限公司、广亚铝业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

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忠东做了开幕致辞。杨忠东表示,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双碳”政策、新型工业化发展战略引导下,我国经济转型升级持续加速,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牵手”共谋高速发展,协同合作已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模式。2021年,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手”广亚铝业正是知识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遵循经济新常态、着眼高质量的持续发展,开创混合所有制企业的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

▲知识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忠东作开幕致辞

据杨忠东先生介绍,知识城集团与广亚铝业将进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紧抓国家新型城镇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两新一重”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推动知识城集团的产业触角向粤港澳大湾区内延伸,强化区域产业协同和加速产业循环。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知识城集团控股)董事长严伟斌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国企进驻后,将充分发挥国资的引领作用,不仅能为广亚铝业的融资提供优质增信,还将提升广亚铝业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和尖端人才加盟,开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格局。

▲广亚铝业董事长严伟斌发表重要讲话

在这次峰会中,广亚铝业也发布了2022年营销规划,销售额将实现同比增长50%,企业也将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双碳政策的号召,将铝产业链延伸扩展至绿色新能源领域,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等领域重点发力,加大研发力度和提高产品质量。

▲广亚铝业营销总经理陈勇作主题分享

企业为“万家灯火,智慧广亚”精心打造的智慧家居门窗系统,作为广亚铝业转型升级的代表作之一,“广亚•智慧家”品牌也在峰会和全球消费者见面。隔音效果可控制在30分贝以内,实现风雨智能感应,自动开关、全屋智能控制等功能。

▲科城广亚副总经理郑敏波作主题分享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全新的广亚铝业即将站在全新的起点,迎来新的机遇。未来,广亚铝业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人才为根本、创新为动能,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结构,提供更优质服务,与全球的合作伙伴精携手相伴、共创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