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高铁全覆盖,帝标家居全新品牌广告亮相,2022开启霸屏模式!

icon 2022-01-16 12:29:57
icon 0

摘要:强化品牌建设,精准触达客户群体,帝标2022开年就爆发出非凡的品牌实力。

  新年伊始,作为家居行业备受瞩目的明星品牌,继重磅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后,帝标家居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精准触达客户群体,斥资千万在全国十大机场、多地高铁枢纽站、数十条高速公路投放广告,开启品牌广告“霸屏”模式,率先抢占品牌传播高地。

  本次帝标以全屋搭配,靓身定制主题宣传C位亮相,强势抢滩国内主流机场和高铁站,形成以全国机场、高铁站为核心的品牌传播矩阵,覆盖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以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方式精准触达更多南来北往的消费者彰显帝标家居品牌的非凡实力。

  机场高铁 全覆盖

  帝标开启霸屏模式

  强化品牌建设,精准触达客户群体,帝标2022开年就爆发出非凡的品牌实力。此次帝标强势登陆全国各大机场及高铁站,采用矩阵式与覆盖式结合,凭借视觉冲击力的广告画面吸引大众目光,实现24小时持续性品牌曝光,这也是帝标继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后,在品牌建设投入上的又一次实力加码,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探索创新、承载梦想不断腾飞的帝标!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成都东站

  自2022年1月1日起,帝标这轮大规模广告投放已全面展开。本次帝标大手笔投放,率先抢占品牌传播高地,启动全国地毯式覆盖广告投放模式,由点到面,布局全国,开启品牌广告“霸屏”模式,首批次覆盖全国经济核心枢纽:成都、深圳、 昆明、郑州、海口、厦门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让数以亿计的乘客感受帝标的品牌魅力,全力提速2022战略发展。

  同时,帝标高铁广告以成都东站为起点,与机场广告遥相呼应,全方位覆盖全国中高端消费人群。在一流品牌林立的机场和高铁站,每天数以千万级的高端客流量,无论在航站楼、候车大厅、检票口等黄金高客流量区域,都能发现帝标的广告。帝标品牌主视觉独有的绿色,“全屋搭配,靓身定制”格外吸睛,让人一目了然。

  不仅如此,继强势占领机场广告和高铁广告之后,帝标再添重磅“马力”,追加高铁包车,为品牌传播提供新的势能。据不完全统计,短短数天里,梳理已投放站点,相关广告已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成都火车东站等重大交通枢纽C位亮相,帝标的广告无所不至,曝光无远不达。

  ▲全新形象广告陆续登录海口、厦门、成都等机场与高铁站

  帝标此次上线的高铁站、机场广告,成功抢占年初宣传推广核心地段,相信在春运期间,帝标的霸屏广告将成为过往商旅绕不开的视觉焦点。据帝标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布局机场和高铁广告,矩阵式辐射全国,是由于通过这一系列动作,广告信息将精准传达,吸引受众关注,这对帝标传播优势和展示品牌实力将有极大帮助。“一切只是热身动作,后面还有重头戏。”同时,帝标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已经投放站点还只是总计划中的一部分,还有更多的大动作,请大家拭目以待。”

  大格局成就大品牌,大战略赋能大品牌。聚焦春节时段,聚焦全国重点城市,聚焦机场、高铁站,通过多方位、高密度,高频次展示,大手笔广告投放的背后,体现出帝标引爆市场的决心,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将继续提升帝标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整体形象及影响力。大范围的广告投放必须基于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强大的企业实力。作全屋定制的知名品牌,帝标此次的广告投放力度相当之强,实现全国面积高覆盖、区域高渗透,向市场释放帝标抢占更广阔市场的雄心大略,也为各地区经销商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

  以谋略和远见角逐未来,以品质与营销赢战市场。帝标凭借着19年沉淀的深厚根基和品牌力量,以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以及高效的服务网络,连续多年在家居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不只是本次机场高铁广告的落地在5月帝标还将携手张靓颖在成都举办品牌专场演唱会,这一系列动作将大幅提升帝标品牌的曝光度与知名度,同时也进一步将“全屋搭配,靓身定制”的品牌主张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提高帝标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认可度,为品牌营销强势助力。未来做好产品的同时,帝标将持续夯实品牌建设,提升品牌认知度与知名度,为经销商赋能造势、实现合作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具、定制、软装一体化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